Subscribe:

Album

2006年5月21日

Namie Amuro: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人魚

20060520 CD+DVD 及CD 版本入手,

我在5/1就去台北大眾預購了,5/19發台壓,

可是今天結帳時我還要主動問他有沒有海報,

之後我要表明網路上大家都有拿到,

他們才肯給我,

基本上我相信海報數量有限,

所以我很早預購就是希望我有獲得海報的機會,

不管最後我的海報有沒有使用,

但這都是我消費者的權利,

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經用MARKETING的想法給大眾一次測試機會,

上一次是WANT ME, WANT ME還是White Light的時候,

之前覺得大眾站前還算方便,

常去那裡買CD,

不過經過這兩次的態度後,

我想應該是他們店的問題,

下次買CD我應該會考慮轉向五大或是佳佳了。



我非常喜歡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這首歌,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不喜歡這首的PV,

可是我卻覺得和Janet Jackson的All 4 u 有類同的編曲方法和編舞味道,

不過也是合理,畢竟是Janet Jackson的專屬編舞家編的,

但是安室的呈現,

卻是我稍稍不滿意的一次,

舞蹈動作還是蠻精準,可是表現上還可以更好,

為了和舞群合作,一些自己要跳出來的韻味卻沒有表現地更誇張,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者歌上各大節目表演時間都好短,

希望之後還有長一點的節目,

也希望可以上節目唱雙主打「人魚」,

雖然我覺得人魚的PV穿的和服會讓我想到A片

(糟糕~安室是我的女神啊!怎會和A片扯上關係,自我掌嘴中。)

最後當然是希望安室來台再辦演唱會讓我止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