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5月12日

夢で逢いましょう(在夢中相見)

★★☆200504-20060511



矢田亞希子→北原はつみ


押尾學→野間良平




我想不是大家都喜歡這樣的片,

給的星星少一點囉!

這部片是我去年4月看了前三集就放棄的片,

也不是說不好看,

可是這類型的片還是要一次看完,

把情緒累積這樣我才會進入得了劇情,

所以最近拿到全部後,才一次狠狠地看完,



First sight 押尾學在裡面好呆哦,比春浪漫還誇張。

不過我很喜歡矢田在裡面的衣服,

他們在一起的感覺還挺奇特的,

但是卻是蠻自然的,

也許之前野間並不在北原的list

但是北原突然地轉變,還是有點不適應,

爸爸和奶奶的感覺很棒,

尤其是爸爸說:「我們是女兒嫁過去,他當然同意啦!」

一副吃醋的表情超可愛的。

不知道是不是天下的爸爸都會這樣呢?

而且爸爸深愛自衛隊連等平交道都要稍息,

印象最深刻是奶奶生日時,鬼塜、森島拿一大袋菜還稍息,

這樣會不會太搞笑了啊。



矢田和押尾學是因為這部片在一起的,

我覺得押尾學還是演戲得好,

而且他脫離的居然是研音~

等於是除了傑尼斯已經惹毛日本演藝界了嘛!

(他又不可能進傑尼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