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2月25日

金田一の少年の事件簿「吸血鬼伝説殺人事件」

★★★☆20060129



金田一系列可是陪伴我日劇生涯的不可或缺的日劇,

之前我就很喜歡堂本剛的「金田一一」,

雖然我很愛KAME,

可是我還是愛堂本剛的金田一,

因為KAME實在是太瘦了,

可是金田一給我的感覺應該是像一般大男孩一樣,

有點肉,但是又有點少男有色無膽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上野樹里的「美雪」

可是是演得比少女的友坂里惠好一點,

而且也超可愛的。



不過不知道是自己變聰明,

還是編劇變差,

我最近猜兇手猜得都很準,

但是我不喜歡這通樣的感覺,

因為這樣看戲的感覺都不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