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2月19日

救命病棟Ⅲ

★★★★~200504



已經看完快一年的日劇了,

所以也不太記得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起的~

但是這部日劇又是周遭的朋友看不下去,但是我卻津津有味,

我其實是一個很容易掉眼淚的人~

這部算是災難模擬的日劇~

是很典型反映當下日本的社會的~



其中我非常崇拜進藤醫生,

因為那種自己可以做什麼的感覺真的很好

在自己熟悉的位置為別人服務,

這是目前我們都缺乏的,

這讓我感觸很深,

因為我還找不到我自己的位置。



這部片我覺得還是江口洋介和松雪泰子的感覺最好,

當然一貫搭上DCT的"何度でも"讓人心神振奮,

一年了~當初的感受只能在心中細細咀嚼,

已經很難化為文字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