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6年8月7日

Spain 西班牙◎20151127 Barcelona

前一天晚上,我們就先在Guest House完成了early check out,因為隔天早上,我們是早上六點多的RyanAir班機飛往巴塞隆納。

而我找到最早的交通運輸是GoinPorto的Shuttle,而且價格也很合理,當初飯店的位置也是有考量到方便搭這個Shuttle,才下訂飯店。在GoinPorto的網站,這家公司也有提供至飯店的接送,只要是有列在網站上的。

我們訂的是早上四點發的Shuttle,我們附近的集合點是在Aliados,我們只要從Guest House走到麥當勞前,就是站牌,凌晨四點的Porto很霧也很美。













































Shuttle接完其他乘客後,往機場去,終於我們到了機場,由於前一天我們已經先online checkin,但沒有請飯店印出登記證,我們使用手機登機,老實說,RyanAir手機登機的條碼設計很爛(Emirates的不錯),所以如果可以印出來,我還是建議印出來會比較方便。






















Guest House前一天問我們幾點會走,還幫我們準備了簡單的早餐,雖不是人間美味,但是對一早趕飛機的我們,真的很棒。





















廉航基本上不用太期待準點,我們在隊伍中等了一段時間,咖啡都喝完了。

上飛機開始狂睡,終於到了巴塞隆納機場,跟著指標,我們搭上火車R2N前往市區,在Passeig de Gràcia下車後,搞不清楚方向,因為網路服務公司是在我們往飯店的路上,拿出我先找好的地址,問路人後,終於找到了Orange。





















身上背了近15公斤,真的不是蓋的,由於先到了Orange,我們決定在西班牙試試Orange,2G at €20,可以知道Orange並不是對於外國遊客的業務很熱衷,店內的信用卡機壞掉了,所以我們就用現金付款。

在西班牙用了Orange後,我和朋友都覺得Orange的速度普通而已,所以其實我們並不推薦Orange的服務,拿到sim卡,我們非常順利到了飯店,走了近20分鐘,真的超累的。

Generator Barcelona
Barcelona的飯店其實價格也不低,行程上我們又有要考慮的部分,所以才選擇這間Hostel的個人房。






















稍做整理後,我們就出外覓食了。

























從Tripadvisor上找到的餐廳,因為不熟悉Tripadvisor的app,結果找了很久才找到這家店,明明就離我們的飯店很近。

El Toc de Gràcia





















中午提供set menu,價格也尚可,但沒有英文的menu,所以我請服務生來翻譯,服務生的英文不錯,所以速速點完餐。





















餐廳不大,但是提供的服務很不錯,份量剛好,食物也很不賴。


























接著我們徒步至第一個景點。

La Sagrada Familia 聖家堂
由於是個大景點,我反而忘了先預約,我建議如果行程確定,可以先上網預約,會節省排隊的時間,而且可以買到再往上去Tower的票,我們應該也排了近40分鐘才買到門票。





















不知已經整修多少年的聖家堂,都是大型的機械在旁邊。





















聖家堂真的非常值得參觀,Gaudi真的是太令人佩服了,建築裡的意象也是非常強烈。























我們在內部先把導覽聽完,還了導覽機後,大批遊客也離開,原來排照的景點都沒人了,我們才開始好好地拍外部的建築,雖然太陽已經下山了。































接著我們步行到
Mercat dels Encants
其實是夜市的概念,只是不是鐵皮屋哦!是有設計感的鏡面反射的夜市,但是賣的東西,都是一些我們沒興趣的東西,所以逛一圈我們就到對面去了。






















我們在Museu del Disseny de Barcelona的廣場旁,欣賞著Torre Agbar。

Torre Agbar
2005落成,是由法國建築師Jean Nouvel設計的,現在是水公司的總部。































由於接近耶誕節,耶誕的燈也出現,我們在那裡等了很久,終於在要離開的等到了耶誕的色彩。































購買單程票,我們回到飯店附近的地鐵站,走路回飯店。






















剛好遇到美國人在慶祝的Black Friday,歐洲人也跟著折扣。





















西班牙人真的很晚才吃晚餐,餐廳都是滿滿滿,最後我們在飯店對面吃了Tacos當作晚餐。


Ryan Air

GoinPorto

Orange

Vondafone
http://www.vodafone.es/ca/particulares/es/tienda/movil/tourist-in-spain/

Generator Barcelona

El Toc de Gràcia Restaurant

La Sagrada Famili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