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4年11月21日

Japan 日本◎20141024 Takao Mountain 高尾山

這一天早上在京王飯店吃完早餐出門啦!這一天的目標是西邊的高尾山及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搭上高尾山支線





















再搭纜車,可惜這一天滑雪的Lift維修,沒機會用露天方式欣賞,所以就選擇一般的Cable car搭乘。



一出Cable Car車站,就是一片美景,這一天天氣晴朗,真是很棒的旅遊時間。



























到達山頂,雖然只有一些楓變色了,但是現場看的實景還是讓人精神都變好了。





















很多小朋友來遠足郊遊,帶著便當。























下山的時候,我們走另一條路,人非常少,但是卻讓人放鬆。






















準備下山,排隊上Cable Car






















下山吃了一碗烏龍麵當午餐。




















接著搭乘電車到國營昭和紀念公園,我們到這裡時已經下午近四點,五點其實就閉園了,但是實在很想看早楓啊!
























逛完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回到飯店休息一下,本來想去同事推薦的燒肉店吃吃,但是星期五晚上都是滿席,雖然打了幾通電話問別的店家,也都是滿席的狀態,所以就找了一家有空位的地下室的燒肉店,也是很不錯吃呢!

























這一天健行走了不少路,所以晚上的燒肉我也是很認真的吃。

高尾山
http://www.takaotozan.co.jp/index.htm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http://www.showakinen-koen.jp/map/index.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