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4年11月16日

Japan 日本◎20140304 Tokyo 東京

今年第二趟日本行都去完了,還沒有把三月的結束寫完,真是太拖了。

這一天到下午兩點前,我都可以自由地晃,兩點搭車去成田機場即可。早上把行李整完就出發,算是購物的行程。

木村家





















先去木村家享用和風洋食,咖啡很好喝,我的蝦三明治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不過在銀座大街上看這種店,店租就很可怕了,所以這樣的一組好像我付了1,800日幣的樣子。




















沿著銀座大街逛逛,逛了些品牌,不過沒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最後到日本道路的起點照張相就回去淺草了。




















前幾天到淺草,因為穿著和服和木屐,沒有好好在仲見世通吃吃喝喝,所以離開前再來逛逛。










































肉餅,不錯吃,但是吃到最後很油,所以沒有完全吃完。























梅園


來個甜食,我是甜食控啊!




















是時間回旅館了,以淺草寺的照片來結束我這段七天六夜東京行。




















這次去東京剛好遇到重感冒、過敏及生理期身體不舒服,我旅行時很少這麼不湊巧的,所以看了自己入鏡的照片都是面無血色,自己都覺得有點可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