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9月22日

台灣北部◎20130914 金瓜石、九份老街

想要再拜訪九份的念頭已經持續一陣子了,趁著不用補班的這一天,我決定啟程前往九份。




















現在去金瓜石九份真的很方便,只要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在復興北路上的Tasty搭基隆客運1062就可以直達金瓜石及九份。

我和朋友決定先前往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逛逛。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本山五坑,去看看以前礦坑,帶上安全帽,準備進入本山五坑。

























礦坑的環境潮溼,溫度還可以。
























結束的本山五坑,我們往高處走,這時正值近午的時間,健行真的是熱到翻。

























流了大汗爬上高處,果然是看到很棒的風景,還有我期待藍天白雲。


















接著我們回到本山五坑的入口處,品嚐山頂豆花。



















最後我們回到黃金博物館的入口參觀四連棟,四連棟是以前的幹部宿舍,是2005年保留原來的建築方法重新整修過。



















結束了黃金博物館,我們搭車前往九份準備吃午餐。



























阿柑姨芋圓




















看到許久不見的藍天,真的讓我好興奮!

2 意見:

T. 提到...

倒數第三張?who are those two....

meishan 提到...

他們只是剛好排在我前面的陌生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