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4年1月12日

Asia◎20131101 Hong Kong

我的網誌快要發霉,完全是因為2013年12月工作上忙到壓力超大,可以喘息的時間也不想動筆,所以到今天才想補完兩個月前的旅行。

其實這個旅行是因為好友要去杜拜出差,回程經過香港,他想入關去玩,所以想問我是不是一起去,所以我研究了一下,剛好我有Asia Miles的點數再加上Hotels.com近200美金的兌換券,所以就拿來兌換了機票和飯店,再加上另一位好友,三人香港行就成行啦!



第一航廈變漂亮了。



















終於到了香港,搭上機場快線,目標是香港站,到了香港站,我們補了票,然後搭免費的接駁巴士到我們這次入住的飯店–City Garden Hotel


















我們住的飯店在香港島的炮台山站附近,因為我們有三人,用加床的方式,所以還是香港島的酒店對我們比較舒適。到達飯店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所以我們辦了Check-in手續、寄放行李後,就出去覓食了,因為國泰的機上餐實在是太難吃了。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這家餐廳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經過的時候沒人在排隊,朋友就說進去吃吧。

糯米雞:這餐中我最愛的一道。


















蝦仁腸粉,中規中矩


















蝦餃:這個我超級失望,比我在Chicago吃到的還不如。


















叉燒包:這是招牌菜,但是沒有讓我很驚豔。


















吃完午餐之後,我們就回到酒店放行李,加了一張床,但是房間整體空間已經比九龍的酒店大了。


















行李放好後,我們就出發往黃大仙廟前進,我們這一次是完全沒有什麼行程規畫的,因為香港我已經去了五次以上了,我們三人只說出想要去的地方或是買的東西就開始我們的行程,雖然我來香港很多次,但是黃大仙廟我是還沒有去過。

嗇色園
我們開始研究「嗇」這個字到底怎麼唸。
























這是月老,我們還綁了紅線,如果有成功,就要再去還願。



















接下來開始採買行程,買了Jelly Bakery的餅乾,另外兩位朋友在Rabeanco則是掃購了一番,然後為了另外一位朋友來到K11找尋小熊,可惜小熊是要消費200港幣的咖啡和甜品,再加上150港幣才可以獲得的,所以我們就大廳幫小熊照照相啦!



































晚餐時間到,我們就在K11附近的翠園吃了晚餐。


























然後走到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大概10點多,我們啟程回飯店梳洗,因為我們要換衣服去慶祝我們認識17周年,我們出發前往Ritz-Carlton Hotel的Ozone Bar,我們想說回到尖沙咀再叫Taxi過去,結果一到九龍,攔了好幾台計程車都拒載我們,因為我們要去的地方太近了,滿街計程車的空車,但是司機都在挑客人,招了近30分鐘的計程車,終於有車願意載我們,雖然我們差一點就要放棄,但是我們最後還是到了Ozone Bar,2012和我主管來的時候,天氣不好,視野不佳,這次卻是超棒的天氣,當然Bar的客人也超多,連點酒都等了好久。



















有再來這裡一次,真是太棒啦!大約1:30,我們再度跳上計程車,回去City Garden酒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