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1年10月18日

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⓪20110702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旅程的第三天,也就是實際玩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吃了早餐後就前往Mammoth Hot Springs,很多泉都已經乾掉了,所以景色的吸引力對我們來說就有點普通。






















































離開Mammoth Hot Springs後,我們前往Tower Falls,這個瀑布也是很高,不過很可惜沒有很好的觀景點,讓這樣的美景隱身在樹林裡。

而且走到下面的Trail也是無法目睹其蘆山真面目,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繼續往下探險了。
























離開Tower Falls後,一路上經過Mount Washburn,一大片的草原真的讓我心曠神怡。
























時值中午時分,Cereal和牛奶果然不夠力,我們到了Canyon Village後就努力找吃的,之前其中一位遊伴看了別人的遊記發現這裡的食物都不太好吃,我們就有一點心理準備了,所以我們都把吃飯時間排在比較大的Visitor center,來到Canyon Lodge Cafeteria還蠻多選擇的,就拿一個餐盤,在每一區選擇自己要吃的東西,有義大利麵、肉類、沙拉、飲料,說真的都還算蠻有水準的。









































































吃得飽飽後,我們就到Visitor center問Ranger一些建議的遊覽大標的;於是吃飽後消耗體力的地方就是Uncle Tom's Trail,走這個Trail是為了看Lower Falls的美景。

























瞧瞧這陡峭的樓梯,果然想要得到美景不耗點體力是不行的。















































美麗的彩虹在不同的角度適時襯托了這個美景。


爬完328層,果然是大耗體力,整罐的水都喝完了。回到停車的地方,來看個不用這麼艱辛的。
























Yellowstone River
山上的雪一面融化,大量的雪水流入Yellowstone River,滾滾流水真的讓人好震驚,原來那源頭藏了這麼多的水。
















































接著我們準備邁向Artist point,雖然不是陡峭的樓梯,但也是要走好長的一段的Trail,一路走下去對腳的負擔也是不小的。
























終於走到觀望台,大量的雪水及峽谷產生的聲音及風勢,這樣的景象及聲音,真的太讓我震懾了。


















Artists Point
這個名字取得真好,站在這個點,就像是用畫及Photoshop做出來的,完全不像是真的風景。




Buffalo
這個我們看到第二天就興趣缺缺了,因為實在是很多啊!





一路上看到塞車,我們的望遠鏡或車窗就搖下來備戰,馬上問看到什麼了,這個Beaver離我們真的超近的,可是大家都安安靜靜地看著他。
























我們離開Canyon Village後就一路往南準備到今晚的飯店地點,結果半途中又塞車了,我理所當然又搖下車窗問,結果要離開的美國人說看到狐狸,這個可是比熊還難看到的,不過實在太遠了,我們的望遠鏡不太夠力,所以還是沒看到。
























牛奶泉
























Fishing Bridge
























接著我們到Lake Lodge Cafeteria享用當天的晚餐,在那裡又遇到好幾個打工的台灣學生,真有親切感。

菜色還不錯,只是比中餐貴了一點,食物品質也還可以。
























旁邊就是Yellowstone Lake
可惜我的相機不夠力,照不出這個湖的寧靜與唯美。
























當晚我們是入住Grant Village的飯店,裡面的設施非常新也很舒適,非常推薦哦!

Dining
http://www.yellowstonenationalparklodges.com/Dining-76.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