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1年3月2日

【美國–Wisconsin–中東料理】Casablanca

這家餐廳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三年前,是的,就是我剛來美國的時候,那時候和朋友一起去的,那時候我真的對這家餐廳的菜不敢恭維,羊肉非常乾,完全沒有美食的感覺。

我主管之前也和我有一樣的經驗,結果後來她又再給這家餐廳一次機會,結果他非常喜歡,就一直鼓吹我再去一次,所以我們就再去一次。

再次光臨之前我就已經跟主管說,讓他幫我決定主餐;我這一次是完全不想在這家餐廳點羊肉。




























Yogurt drink
不記得名字了,不過當然是含酒精的,很好喝。
























Adas Majrous (Soup): Our famous hearty split yellow lentil slowly simmered with carrots, onions and spices. Served with oven fresh warm pita bread.
這個湯就不是濃湯的典型,口感非常特別。
























中東式的餅皮麵包很好吃,再來盤咖哩就超完美。


Chicken Sumac ($12.95): A half of a chicken, marinated overnight and lightly deep fried to a crisp, served on top of cooked onions and sumac seasonings.
這是主管點的菜,他說他上次也點這個,所以他就繼續選這個,好像還不錯吃的感覺。



Stuffed Grape Leaves ($12.95): Fresh grape leaves hand stuffed with a delicious combination of seasoned ground Beef, onions and rice. Served with a side of our homemade yogurt.
就是希臘菜也常出現的葡萄葉捲,調味當然比一般速食的希臘菜細緻很多,不過吃多了好膩,反而葡萄葉的酸味帶出的爽口感不見了,我的極限應該是六個左右。


Hookah
酒足飯飽後來個Hookah,我的阿拉伯同事說一定要選double mint的,結果點完一吸,我們就大後悔,早知道還是點那種帶甜味的,不過我從在台灣就不擅長這個,可能不會抽煙吧,都不知道怎麼正確地「吸」,雖然不是第一次,我還是蠻享受的。

隔天主管說他當晚居然睡不著覺,原來Hookah居然會讓人這麼興奮。































整體來說,這次有把餐廳的分數提高一點,但是我還是比較愛Tulip。

Casablanca
728 East Brady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71-6000
www.casablancaonbrady.com

2 意見:

于善 提到...

tulip一整個感覺就比較高級 不論是氣氛或是食物...

meishan 提到...

同意于善,我也很愛 Tulip,

而且還有肚皮舞可以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