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1年3月28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Coquette Cafe

這家我不趕快寫一寫,晚上應該會睡不著覺吧!今天和朋友一行五人去了Downtown的Coquette Cafe吃Brunch,11點準時到了後,我們是第一組入場的,先上來的是香醇的咖啡,喚醒我慵懶的星期日。

從外觀來看,我以為裡面會是偏暗的感覺,結果一進到餐廳,陽光灑在白色的桌子,裡面的光線比我想像地還明亮卻又不刺眼。




















































端詳了菜單許久,五人都因為有兩個選項以上而遲遲無法決定,每一個都看起來很吸引人,後來大家終於決定了,首先先上來麵包。

法式麵包的嚼感,真是不錯。




Salmon Cake topped with a Poached Egg and Bernaise Sauce served with Dauphinoise Potatoes ($15.95)

以一道brunch而言,這個的價格超出我平常點餐的標準,不過Salmon Cake這道菜在一般的餐廳真的很少見,所以我就願意多花一點錢來買這個特別,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第一印象是好大,和我平常對法國菜的感覺不同,不過可能這家也美式化了吧。以Salmon Cake取代班乃迪克蛋裡的English Muffin,Salmon Cake一切下去是飽滿的鮭魚,和有些店偷懶的蟹餅完全不同,搭配上水波蛋及蛋黃醬,真是超讚的美味,而且這家的蛋黃醬是提味而不搶戲,把舞台的空間都讓給了鮭魚,旁邊則是費工的馬鈴薯層片,削成一片片的馬鈴薯疊起來變成香烤千層馬鈴薯,中間夾層還有奶油,真的是我Brunch裡吃到最讚的side了。





Chicken Confit Crepes with Balasmic Mushrooms, Baby Spinach, Fines Herbs Mornay Sauce and Dauphinoise Potatoes ($13.95)
這是另外兩位女生朋友點的法式薄餅,一上來真的讓人嚇一跳,因為我們本來認為可能只有兩個薄餅,沒想到有三個,份量充足且又口味精緻,雞肉鮮美多汁,搭上好吃的菇,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薄餅。









































Pain Perdu - Brioche French Toast with Caramelized Pears, Candied Pecans,Maple Syrup, and Black Pepper Bacon ($11.95)
這是另一個朋友點的法式吐司,也是我本來猶豫的其中之一,這個法式吐司不會太甜,和一般不同,搭上不常見的洋梨而非香蕉,讓我覺得很特別,而且吐司的種類或是製作方式可能有差,不會讓吐司吸收過多的楓糖而甜膩。


Bacon Wrapped Strauss Veal Meatloaf, Roasted Garlic Potatoes, Porcini Reduction ($17.95)感謝Mandy的指正,這道菜實在離我太遠,只有模糊的印象,只記得肉的層次很不錯。



主菜讓我們超飽之後,我們都拼了,所有人都加點甜點,這可是少見的壯舉,因為一般吃完主菜我們就不行了,可是今天卻還有辦法吃下甜點。

Banana's Foster Bread Puddingwith Vanilla Ice Cream and Bourbon Caramel Sauce ($5.95)
下面的香蕉蛋糕真材實料,讓我每一口都吃得到香蕉,搭上香草冰淇淋和焦糖的醬,重點不像美國的甜點,死甜!這個不管是單吃香蕉蛋糕或是搭配冰淇淋都有不同的化學變化,讓我意猶未盡。


Cannoli with Mascarapone Cheese,Dried Cherries,Pistachios, and Caramel Sauce ($5.95)這個中文我也不知道要翻什麼,就是像軟的捲心餅皮裡面有起士、奶油等餡料,餅皮帶點硬度,搭上奶油真是很搭的組合。





Creme Brulee ($5.95)
這是法式烤布蕾,上面的焦糖皮比一般店家的厚而且又好好吃哦!而且少見用淺盤裝,讓焦糖的面積變大了。
Chocolate Mousse ($5.95)這個巧克力慕斯也非常細緻,組成非常的綿密,一到口中卻又輕易地化開了。




Opera Cake with Espresso Creme Anglaise ($5.95)朋友覺得有一點甜,但是我卻很愛上面巧克力的苦味,那種苦味真的是法式甜點才特有的。

















































我承認以一頓Brunch而言,這家的價格其實不便宜,可是主菜和甜點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可以成為我在Milwaukee目前吃到的Brunch的第一名,另一個重點是我們的女服務生好漂亮,講話好溫柔,真是迷人的女性。

Coquette Cafe
316 N Milwaukee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91-2655
www.coquettecafe.com











3 意見:

chi 提到...

感覺超讚的,我也要吃!!

One New 提到...

我都覺得別人盤子裡的比較好吃....XXD

meishan 提到...

Chi, 要再來美國玩一趟的話,歡迎。



One New你的也很好吃啊!為什麼要覺得別人盤裡的好吃?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