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月5日

【美國–Wisconsin–美式料理】The Cheesecake Factory - Coupon

先聲明我不是這一家的忠實顧客,

實在是因為之前有一次去這一家吃飯,拿了四張的$10 OFF coupon,

所以才會在近期連續光顧兩次,我其實也是很想嚐試新餐廳的。



Salad

那天中午我才剛結束一個Luncheon,所以也不是非常餓,

所以就點了一個Salad,我也忘記我點了什麼Dressing,

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很開胃哦!





Bread

我們都特愛吃咖啡色的那個五穀雜糧麵包,真的很不錯哦!





Burger

每次看美國人都會點Burger,朋友也效仿,還真的不錯吃。





Macadamia nuts cak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種cake,不甜不膩,真的很不錯哦!





The Cheesecake Factory


5799 N. Bayshore Dr. #L100,


Glendale, WI 53217


(414) 906-8550


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