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月3日

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了,

看日本歌唱節目時,每個主持人都在回顧和展望,

雖然有點老套,又混雜點新意,

快要28歲的我,我的新計畫又是什麼呢?



今年跨年,我和朋友一道吃了日式壽喜鍋過年,

大家都很有默契地不會問新年新希望,

因為在我們之中,今年可能會是有大變動的時間,

反而年紀越大,知道這樣的不安定反而不想道破。



去年我在炫爛的Las Vegas看煙火,感受不夜城的繁華,

煙火施放完了後,還是會想到2006跨年101的煙火,

帶著濃濃的台灣味,但是101的煙火還是我心中精典啊!

看著台灣的新聞報導網友說:「101煙火不若往年精彩」,

突然覺得台灣的網友們似乎有點不知足(我以前也是那個不知足的人!)。



好了,最近有點想念台灣,想念家人和朋友,

所以牢騷心情有點多,不過我會找到出口的。

4 意見:

cage125 提到...

看到你的文章..有點心疼...

別忘了我們在台灣一直支持著你哦...

雖然距離遠了些...

我真的好想你...

希望你快點回來...也希望你在美國有好發展...

好矛盾哦...

最希望的是你要一直開心哦~

meishan 提到...

謝謝你啊!

生活還是很開心,也很多挑戰,

不過每逢佳節倍思親,這是不變的定律,

之後回到正常的生活就會比較好一點。^^

ellenkuo2718 提到...

朋友啊........

跟你說真的,不是台灣人不知足!

而是今年101跨年煙火真的遜掉了!

我已經是第三年去101報到,今年是一整個失望回家!

meishan 提到...

哈哈!不管好還是不好,

我還是很羡慕啊!

我在這裡是什麼都沒有,

不過好險有和朋友一起handou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