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1月15日

Dangerously Cold at Milwaukee

最近看我網誌的人一定覺得很無聊,

不是Cheesecake Factory就是很冷的天氣,

但也因為很冷的關係,除了找車之外,我是完全不想出門啊!



根據Google的運算:(-17)華氏度 = -27.22 攝氏度,

報紙的頭條是Dangerously Cold,從Bitter Cold晉升一級了,

我還真不敢想像明天和星期五起床的天氣啊!





早上聽廣播的時候,主持人說,Milwaukee自1996年來已經沒有這麼冷了,

1996年我才進高中而已呢!居然是這麼久以前的紀錄了。

而且明天Milwaukee Public School還放假,

冷到居然要放假,因為學生要去等公車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上學期我去Internship的時候也常常在華氏20度(攝氏零下8度)左右等公車,

那時候我早就冷歪了,一下公車的重裝備是手套、圍巾、口罩、太陽眼鏡,

再加上雪衣外套,一面走一面啐啐念幾字真經。

所以給學生放假是算德政啦!不過爸爸媽媽還要上班是怎麼是好?



雖然我一直喊好冷,但是換個角度想我也很幸運呢!

去年是創紀錄地多雪,我在這裡,

今年是創紀錄地冷,我也在這裡,

不過Dangerously Cold是指這種冷是有危險的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