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12月27日

應該快樂 不是嗎?

我應該快樂,不是嗎?

最近心中煩躁的情緒一直無法抒發,

就算做了一些紓緩情緒的事情過後,也常常覺得份外空虛,

快樂地生活只是我一直尋找的目標,

這陣子卻是事與願違,

我討厭paper但這個我可以適應,

但是我受不了他這種壓榨人創意和與眾不同的特質,

還把一本有質感的東西做成沒質感的調性,

我好為這個產品感到難過,

常常有感覺想為它掉淚的衝動。



因為只因一個人他的決定馬上讓雜誌的分數降了30分,

而他完全不自知,只知用他的權力及傳統理念來經營這個企業,

他讓有美學及編輯專業的人覺得自己的專業沒價值,

就算他是擁有發薪水的人,

我想這間公司也很快留不住人才的,

因為他根本無法聽進去員工的建議及尊重員工的想法,

如果我的個人規劃可以執行,我想我也不久就會離職。



但是,我還是會告訴自己好好適應他的想法,

可是絕對不要拋棄自己的創意。

3 意見:

shiz 提到...

唉 你怎麼跟我的情況有點像...

做越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之後

工作卻越來越提不起勁

想充電, 卻偏偏漏更多電...

meishan 提到...

哇啦啦~

我們兩個是出版社的苦命人,

開始覺得難怪出版業不振。

mei-ling 提到...

姐:加油加油唷!遠在嘉義的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看到這個,不禁讓我也開始擔心自己為來的

工作路途上,是否仍會有這樣的問題!不論是懷才不遇還是創意創意壓榨,亦或是體力精力壓榨,

我想都需要很多時間去調適的!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希望你快申請到學校,出國去圓自己的夢

吧!不過到時候可別忘記幫我購物唷!嘻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