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5年4月4日

極道鮮師Ⅱ

★★☆
20050201-20050403

仲間由紀惠、龜梨和也、赤西仁、小池徹平



我是沒有看第一集啦!

不過終於了解仲間為什麼會在2004的夏季檔慘敗....

他還是比較適合演這種搞笑劇啊!

當然對於這部日劇,

最重要的當然是那些傑尼斯的弟弟們(這裡就不得承認我的確老了...)

畢竟這可是衝向30%的原動力呢!

基本上這個劇第一重要的當然是仲間...

第二....龜梨、赤西仁

第三....小池、速水....(日向)

基本上我覺得雖然赤西的話說得比較多,(他的演技也好一點..)

但是龜梨的存在感更強,(他的角色有點像灌籃高手的流川吧...)

不過我覺得赤西以後會更往戲劇發展....

畢竟他很適合演那種溫柔的男生....

角色會更多元.....



另一個我覺得很可愛的就是小池徹平啦.....

髮夾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就是太矮了)....

這就是傑尼斯的壞處....

太早跳舞也是不好的啦....



基本上....這樣的結尾我是覺得演得不是很好,

不過因為是漫畫改編的....

所以每一次都是一定要壞一下....

所以常常搬上電視劇後就會感覺重覆.....

因為每次極道鮮師都會要出來,

有傳言說要拍第三集....

如果站在看帥哥的份上,我是贊成的....

不過在劇本身上....我是反對的....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演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