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5年3月29日

Mの悲劇

★★★★
200501-20050327



稻垣吾郎、長谷川京子

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這部戲,

但是我很高興我看了哦!

雖然我不喜歡長谷川京子(因為美麗翹佳人的關係,她在裡面根本不是演嘛)

但是我很愛GORO,算是SMAP裡最喜歡的之一吧,

果然他也沒讓我失望,

尤其是那個「三叩石.....」的那一段(日文還未夠...沒辦法)

而我在看前三集真的快睡著,

因為MAMORU一直被欺負,

而前三集就已經把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清楚地做一個簡單的交待,

接下來三集則是把長谷川的理由做結論吧!



而之後和成宮寬貴及佐佐木藏之介的對手戲才是很好看的一段,

尤其是當抽絲後赫然其中他們的關聯,

才覺得這個戲真的還蠻緊扣的,

而且也不覺得他們的相聚是很刻意的,

而是真的有這些可能,

當然發生這麼嚴重的事還是有點誇張囉



有人覺得稻垣演得太過,

我倒覺得他還沒演到他的100%

而且日劇都會強調意義面,

所以一定會朝向正面的方向走,

這也造成稻垣的個性沒法更盡情地表現吧!



而長谷川京子....

好吧,我承認他進步了,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他的感覺囉!

所以我也不想評論他



(佐佐木的眼神真的很.....他真的是蠻適合演這種角色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