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5年3月29日

富豪刑事

200501-20050326



深田恭子的戲啦!

2005年冬季檔,

其實今年的冬季檔蠻讓我覺得失望的呢!

不像去年的冬季檔有白色巨塔、Pride、砂之器等強片,

雖然恭子很可愛,可是這部的卡司實在是有點差呢!

劇情的張力稍嫌不足,

要不是因為沒有連貫而且也不用太花精神來看,

我還蠻不想看這部的,

畢竟偏向單元劇且綜藝化的感覺我並不喜歡呢!

不過倒是在假日煩燥的時候陪我"眼睛"可以有些營養,



其他演員的話,

倒是覺得沒什麼讓人驚豔的,

不管警部或是其他的刑警都被刻劃得太過愚蠢了,

而那兩個女警也不太需要出現吧!

感覺還蠻多餘的。



但是我很喜歡爺爺哦!

那種演技真的還蠻爆笑的呢!

而且這麼有錢真讓人難以想像。



最後一集的驚喜算是及川光博吧。

可我實在不喜歡他演跟他原來感覺很像的角色,

比較喜歡他演白色巨塔的那種律師的感覺,

和現實中自己的形象不同才會有令觀眾珍惜的感覺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