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5年4月4日

MIT:創意工廠

這是公司買的書....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看....

其實我覺得這本書有一點鎖碎,但並非是不值得看的書;

我覺得我看的原因主要是自己很迷茫自己的創意及想法,

雖然了解不是Yes or No的問題...

但是在看得時候,常常更會覺得自己的無助,

我承認我是一個太過在某些東西上感性的人...

我一直覺得我這點很奇怪....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非常愛掉眼淚.....

或是獨自一人看書的時候也是....

常常在捷運上看書時....

眼眶就會開始紅起來....

也許你在新店線上看到的就是我呢!

等我如果想寫什麼再來寫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