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11月4日

白い影

★★★★

20041031~20041103 白い影+白い影SP 



直江庸介(なおえようすけ)

志村倫子(しむらりんこ)



我覺得很好看的片子呢~

也許是自己無法那樣子愛,

所以更覺得了不起吧!

很喜歡直江庸介抱志村倫子時,

因為是那種很侵襲式的愛,

讓人窒息的擁抱!

而且他們兩個人的對手戲真的很多,

竹內結子那種可愛真是讓人透到心底,

我不欣賞直江最後用自殺結束的態度,

但是我很高興他找到他此生的最愛,

不過我真的很不希望直江這樣死掉,

最深刻的一句話就是"我不害怕死亡,但是我害怕看不到他的笑容"

這句話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20060825

這幾天又用快轉的方式把印象深刻的片段重新溫習了一遍,

其實SP的出現讓我覺得很不平,

因為相對於倫子,真琴得到的好多(當然也失去很多),

可是倫子和直江的約會卻像是分手前的回憶,

雖然倫子因為有愛所以他會很珍惜他所聽到的每件事,

只是覺得直江用他的方式愛倫子,

而倫子卻是想知道所有有關直江的事,

倫子的表現真是太了不起了,

自己獨自生下陽介(不過陽介會姓直江嗎?)

而且目前竹內結子好像想相夫教子,更覺得他還蠻適合再演戲的,

至少和中居對戲一點都不怕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