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11月1日

達文西密碼

真是越沉越香的酒啊!

本來看前30頁的時候我還一直打瞌睡呢!

但是之後就欲罷不能啦!

其實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我可是連一本魔戒都看不完的人啊!

這也算是奇幻文學的一本書吧。

沒想到我居然這麼快就看完了,

真不錯!



基本上,我覺得這本小說的戲劇張力很夠呢!

高潮泆起,角色又不會太多太複雜,

連最後50頁都還有新一波的高潮,

而且密碼學這種東西真的好有趣,

讓我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突然覺得以前行銷教授說得真的很對,

廣泛閱讀及涉獵真的有助於思考,

而心情也會更好,

像我之前堆了一疊行銷的書,

很久都沒看,

結果看了不同類型的書,

反而會更想看行銷的書,

真不錯。

而且複習了好多歷史哦~
其實我覺得會被擾亂,
因為都會忘了西洋文化史,
感覺有跟著遊歷的感覺~
推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