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10月3日

用MLB.TV看比賽

昨天為了看Ichiro破紀錄,

第一次買了mlb.tv的一場比賽,

很幸運,

看到了Ichiro 的257th、258th、259th支安打

今天又買了一場,

也很高興全程看完EDGAR的退休儀式,

其實我是因為Ichiro才變得超喜歡Mariners,

但是經過這兩場比賽,

我想我會更愛Mariners,

而且會更想去Seattle看比賽,

真的覺得美國人這種運動風氣很讚,

而且是很外放的民族,

每一位上去暢談他們心目中的EDGAR都是那麼從容自若,

而他們慶祝Ichiro 的hits record的時候

那種簡單的儀式是那麼直達人心

幾萬人為你鼓掌,

連汽笛都是多餘的,

當然我很希望Ichiro多打一些,

但是從今天起,

我會加油更了解Seattle Mariners



雖然這個城市很愛下雨

但是我覺得也許去那裡唸書也不錯,

有機會的話,

希望最近可以去玩一玩,

感受真正的Seattle



不過在看EDGAR Caremony的時候,

一堆人致詞的時候,

雖然聽得懂重點,

可是腔還是有一點吃力,

但是

有一個好像是Washington State的州長吧,

應該是華裔吧....

他講的我就聽得很清楚^^

哈哈...

這表示說我不應該只讀日文,

英文還是要注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