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10月16日

戀愛的力量

前幾天看了深津繪里和堤真一的戀愛的力量,

真是一部好事多磨的戲啊!

到最後他們才感受到戀愛的力量,

廣告業的感覺真的不錯啊!

越看越覺得有機會應該要去挑戰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從「白雪情緣」開始

就很喜歡深津,

他一點都不漂亮,

但是很平凡,

我想這就對一般的民眾有認同感吧!



堤真一的話我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覺得深津真的演得很好,

把女性瀕臨30歲那種害怕,

還有女性也是有很多壓力的,

而他更是那種越沉越香的酒,

總是要相處後才發現他的好,

雖然自己告訴自己「30歲還談什麼戀愛」

但是當舊情人出現,新人來到,

還是有戀愛的憧憬

我想每人真的都需要戀愛的!



另外,

谷原章介也蠻帥的呢!

雖然只出現兩集,

但是在敘述為什麼喜歡深津的那種眼神真的還蠻讚的!



嗯...矢田亞希子好像一直都演那種角色,

期待看到他在「Last Christmas」和織田有好的表現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