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3月17日

英法小流浪◎20111124-25 Montmartre and Paris

這是在巴黎倒數的日子了,早上,頂著有點冷冽的冷風,我開始往蒙馬特走去,其實我的Hostel就是在蒙馬特附近,每天晚上回來,都會看到很多年輕人在街頭過著年輕人特有的生活。

























蒙馬特附近的小店都蠻可愛的,不過我是逛早上場的,店家都還沒開呢!
























我選擇用步行的方式慢慢的走上這個小山丘。

























也可以用這種小電車上到聖心堂




















Basilique du Sacré-Cœur
聖心堂,就這樣聳立在Montmartre上。



















陰沉沉的天氣,讓人好憂鬱。



























離開了蒙馬特,這一天下午開始的採購行程,就是開始買名牌跟紀念品的時候了,第一站從蒙馬特往拉法葉走。
























路上看到可愛的糕餅店,真是吸引人。

























逛完拉法葉及春天百貨,決定午餐兼下午茶來去兩間有名的咖啡館解決。


























真是好簡約的蛋。
























這個梨子派,好吃啊!就是甜了點。


























這個牌的帆布包是我的菜,但是價格真的一點都不親民。
























亂逛又逛到一個百貨公司,我愛的衣服都是300歐以上,還是等我真的可以花得下去再說吧!

















































這家的馬卡龍也還不錯。













































今天的走路行程是很沒計畫的,所以我的腳快廢了!
























隔天,是離開巴黎的時間了,滿滿的時刻表。
























記得上飛機前一定要去蓋章。
























雖然我已經很早到,但是排隊過海關也是花了快45分鐘的時間,在歐洲,時間真的要多留一點,免得超趕。

























回到美國是搭Delta和Air France的聯航班機,果然是法國的航空公司,還送通常商務艙才有的東西,而且飛機餐還有起士,好吃呢! 飛機上也有電影可以看,哈哈!睡不著也沒關係了。

























我覺得巴黎並不是很適合一個人單獨自助旅行的地方,因為巴黎人很冷漠,所以也沒有人願意跟你多說話,也許去之前的期望太貴,而且這真的是一個燒錢的城市,下次我再光臨的時候,應該就是單純地來購物吧!比起巴黎,我更想去南法或是其他法國的小城市,像這次旅行我就很愛Tours悠閒的感覺;而倫敦則是我會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