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2年10月19日

【美國–Wisconsin–美式料理】Braise Restaurant

在Milwaukee的時間已經在倒數計時了,雖然忙著打包,每一秒發生的細鎖小事常常也會讓我感動,原來這五年的過程是如此地珍貴。

今天和朋友到了幾家想吃的餐廳因為沒預約,都不得其門而入,最後我們只好接受坐在吧檯,不過這讓我想起在台灣的餐廳,常常和好友就坐在吧檯享受兩人聊天的時光。

這間餐廳說真的很不顯眼,也不是在鬧區,甚至是靠近工廠,不過這間餐廳強調是用Wisconsin的原料還製作料理,菜單上也帶有不同的創意。




























今天我點的酒是Rose Tavel,是法國的酒,非常順口的酒。


餐前麵包有三種選項,並不是市面上容易看得到的麵包,我相信是廚師自己制作的,我最愛有一個稍微有點脆的,奶油則是混上香料,美味。
























我和朋友點了前菜
Liver Mousse Crostini with Horseradish Quark & Red Pepper Jam $6
略帶硬的麵包加上肝醬,上面再放上歐洲的軟的起士,口感比較像Cream Cheese,但是又如Yogurt一樣清爽,這樣的組合真的很不錯,醬汁的處理也是有層次,和一般美國餐廳的單一口味是非常不一樣的。
























Roasted Chicken Breast with Potato Confit, Scalded Lacinato Kale & Smoked Tomato Vinaigrette $24
這是朋友點的雞胸肉,我拿了一塊小皮,烤得酥脆,我還蠻喜歡的。
























Grilled Pork Loin with Roasted Corn Salad, Smashed Yukon Gold Potatoes $26
這應該是我在美國吃到數一數二的豬肉料理,這個肉呈現鮮粉紅色,很會做菜的朋友非常佩服廚師可以把豬肉弄得這麼粉嫩,而且完全沒有美國豬肉的腥味,底下的吃起來像是南瓜,可是description是說是馬鈴薯,讓我現在好想問到底是什麼?我覺得應該是南瓜啦!因為南瓜是這季節的產物,醬的話非常清爽,而且有層次,沒有這個醬應該會遜色不少。
























Cranberry~Raisin Tart with Streusel & Brown Sugar Ice Cream $9
旁邊的蔓越莓醬超級酸,但是和這個塔超級絕配,派也不會是死甜,冰淇淋也是剛剛好的甜度,反正超棒的甜點!不過我吃完喝我的酒就覺得酒好苦哦!
























這裡的消費不便宜,不過很適合兩到三人的組合,悠哉地享受晚餐,會是個很有質感的晚餐,而且所花的費用也和吃到的東西非常符合,是新式的美式料理,會改變很多人對美式料理的偏見。

Braise Restaurant
1101 S. 2nd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4
(414) 212-8843
http://www.braiselocalfood.com/Restaurant.html

1 意見:

meishan 提到...

You are welcome.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