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2年9月25日

1228哩Road Trip⓪20120831-0903 Pittsburgh and 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

星期五終於把一件重要的大事解決掉,所以現在可以開始多拼一點遊記和食記,我Labor Day的行程真是一波三折,最初的計畫是RV,後來因故沒法成行,所以我想要去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但是Issac又來攪局,那個周末Great Smo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都會下雨,所以我最後改成Pittsburgh。


















星期五中午離開公司後,驅車往南載了朋友,接著我們往MKE機場租車,拿到一台新款的Ford Focus,出發哩程是4412哩,下午兩點半左右,我們正式出發,在Chicago理所當然地塞車,多花了一小時才離開Chicago area進入了Indiana,開始了一路交錢的Road Trip行程,晚上八點左右,我們終於進入了Ohio,在路上買了Hardee's當晚餐繼續前進。

2012年9月1日
早上起床,吃了飯店的早餐,然後我們再開兩個小時後進入了Pittsburgh,第一個點是到Duquesne Incline,位址有點難找,但是後來我們還是順利找到了,Pittsburgh不是一個超大的城市,所以停車的狀況不算太糟。

Duquesne Incline


















Pittsburgh的市區被河流切成三大塊,而且旁邊又有Mt Washington,才造成有這種天然的地方看這個城市。






















































接著,我們坐上小纜車往下,看看下面的景色。
















































Heinz Field
對面就是NFL的勁旅Pittsburgh Steelers的主球場,地理位置真的是很讚!不過用蕃茄醬命名的球場還蠻妙的。Steelers的四分衛也蠻強的,不過我還是愛Packers! Go Pack Go!

















































我們回到Duquesne Incline-Upper後,再往車站的旁邊走去,可以看到更全面的Pittsburgh的景色,我們決定當天晚上再來一次看夜景。




































這時候已經是中午時間了,來到東岸的大城,怎麼可以不吃台菜呢?我們到了Rose Tea Cafe,吃台菜實在是太滿足了!

我們那時候已經接近University of Pittsburgh了,我們就繼續開車前往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和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arnegi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還是Field Museum的比較讚!


















離開Carnegie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外面開始下雨,想去的教堂又遇到有人結婚,所以我們不得其門而入。

















































從圖書館離開後,雨變得稍微小一點,我們就開始往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走去




















把這兩所好的大學逛完後,我們開20分鐘的車到Downtown,逛逛這裡的downtown,其實還蠻多人在downtown活動的。






















我們本來是希望站在岸邊看噴水池,可是Point State Park Fountain正在整修,然後我們又到了河的另一邊,是Station Square。





























這裡也聚集蠻多餐廳,但大部分都是美國的連鎖集團,我們就找其他地方覓食了。

2012年9月2日,這一天的床很好睡,我和朋友都睡過頭,所以我們就再度進入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前一天我們要進去教學大樓時,他們允許參觀的時間已經結束了,在Pittsburgh市區的行程應該是可以剛好在一天走完的。

Cathedral of Learning
這幢大樓聞名的地方是裡面有不同國家特色的教室,各國的教室裝飾都不太一樣。























































這個tour是要繳費的,繳費後,會給一個Group一支鑰匙,並拿一張證件抵押,進出一樓的每一個教室後都是要上鎖的。
































Heinz Memorial Chapel

























參觀完Cathedral of Learning,我們就上路前往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




星期一早上,我們就一路向西開往Chicago,中午和在Chicago的朋友吃個飯,就開回Milwaukee了。

Duquesne Incline
1197 W Carson St Pittsburgh, PA. 15219
(412) 381.1665

Cathedral of Learning at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4200 Fifth AvenuePittsburgh, PA 15260
(412) 624-6000
http://www.nationalityrooms.pitt.edu/
http://www.pitt.edu/~natrooms/pages/allnr.html

Cuyahoga Valley National Park
15610 Vaughn Rd  Brecksville, Ohio 44141
(216) 524-1497
www.nps.gov/cuv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