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10月31日

【美國–Wisconsin–法式料理】Le Reve Patisserie & Cafe

為了Mandy的慶生小聚餐,我們一行人來到了Wauwatosa的downtown享用法式的Brunch,Wauwatosa本身就不是一個大地方,我在路邊還找了一下停車的地方,或是可以停到downtown的停車場,是免費的哦。

秋天星期六的早晨,往餐廳的路上,走在這帶著歷史建築的小town,往餐聽前進。


















































帶著睡意的早晨,一定要來一杯暖暖的咖啡的。
























然後我點了當天的推薦湯品:芹菜球莖濃湯,我一直沒辦法想像芹菜做成的濃湯是什麼味道,不過同桌另兩位常看Food network的小姐就幫我解答了一下,所以我就點來試試看了,說真的,非常好喝,不過還是有芹菜味,所以討厭芹菜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嚐試。
























接下來我們的主菜就陸續上桌了,來法式餐廳,女生們都抱持不點Crepe對不起自己。

Confit de Canard ($9.50): Duck Confit, Goat Cheese, Caramelized Onion with Port Wine Reduction
我點的是鴨肉的法式薄餅,真是美味,Duck confit是南法保存鴨肉的一種方式,用香料料理後放置在較冷的地方,搭上微焦的Crepe及羊奶起士還有微焦的洋蔥,真是讓我覺得無比幸福,而且生菜的點綴讓我覺得整道菜都是色彩,對於視覺感官上是非常不一樣的享受。



Fruits de Mer" ($11.50) : “Fruits of the Sea” Seafood, Braised Leeks, Saxon Farm Cheese with Thyme Beurre Blanc
這道的外觀看起來和我的是一模一樣,但是裡面是海鮮,海鮮的給量一點都不吝嗇哦。


Filet de Boeuf ($9.75): Beef Tenderloin with Cambozola Cheese, Caramelized Onion, and a Black Pepper Aioli on a Baguette
最後是唯一的男士點的漢堡,雖然在法式料理店點漢堡讓我們有點意外,不過那片肉真的是超級大的,在附上法式薯條pommes frites,看起來和美式的漢堡就是蠻不太一樣的。


最後才是本次的重頭戲–甜點,首先,請各位看看甜點櫃。雖然美國的甜點蛋糕也很好吃,但是法式的真的很不一樣,作工精緻,味道又細膩。




甜點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完全沒有精神把法文名字記下來,這是我的洋梨派,和美國蛋糕的死甜完全不同的東西。

























朋友點的這個也是超好吃的。
























這一個中間的巧克力帶苦味,但是和奶油非常地搭配。


這間店其實蠻小的,但就真的是很溫馨的感覺,我們在那裡吃了兩個多小時吧,後來實在是覺得前面一直有人在等位才離開,食物和甜點真的都有美味,而且是比較歐洲layback的感覺,上菜還蠻快,但是吃飯的氣氛卻很不一樣,喜歡甜點的朋友可絕對不能錯過啊!

Le Rêve Patisserie & Café
7610 Harwood Avenue
Wauwatosa, WI 53213
(414) 778-3333
lerevecaf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