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7月23日

【美國–Wisconsin–Brunch】Palms Bistro & Bar

美好的Milwaukee夏天,周六日待在外面絕對是最佳選擇,
某個星期日的早上,帶著新來的朋友和凱薩琳一起早起吃了一頓Brunch,
這次挑戰的是在Third Ward的Palms Bisto & Bar。























雖然有點熱,但我們還是選擇坐在有陽光的戶外,其實是我任性的要求啦!




















這裡的咖啡都是我的最愛Alterra,當然一定要喝這個來個狂續杯。




















有點熱的陽光,我個人是非常非常享受,讓星期日早晨的感覺好好哦!
而且只有夏天可以坐在外面享受一下戶外的空氣,
其實這個戶外就是在人行道上擺上桌子,和馬路離得很近,
但是來Third Ward的車其實都開得蠻慢的,所以倒也不會覺得坐在外面感覺不好。




















Jumbo french toast foster ($9.50): hand cut french bread dipped in a rich vanilla bean custard, pan-fried with cinnamon and nutmeg then topped with sautéed bananas flambéed with dark rum, banana liquor and butter caramel.
這是凱薩琳的法式吐司,那個香蕉加上糖漿淋上的法式吐司好吃又不甜膩,
和其他比較美式的法式吐司相比是口味細緻型的哦!只是份量真的好大哦!




































The tall stack ($8.75): three buttermilk pancakes served with your choice of mixed berry or peach compote, whipped butter and a grand marnier infused wisconsin maple syrup








































我覺得這家的Pancake煎得好美,好像藝術品,圓圓的,雖然Homemade的也不錯,
可是在這裡享受這種Pancake感覺很符合Third Ward的風格。

Eggs benedict ($10.50): poached eggs and canadian style bacon on a toasted english muffin with velvety hollandaise sauce and potato cheddar gartin
最後登場的是我的班乃迪克蛋,幾乎可以說是我在Brunch裡面的餐點最愛的一種,
在一般的Brunch最常見到就是搭配馬鈴薯泥,但是這家倒是相當不同,
用的是巧達起士然後再加上馬鈴薯泥,不過應該有一個步驟是用烤的,
我覺得很好吃,不過卻不想做,雖然材料簡單,但是又弄得不像一般的馬鈴薯泥。
這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型式的,加分。

Benedict的部分也好吃,看著蛋汁流出來和蛋黃醬合在一起,有一種好奇妙的感覺,
每次吃班乃迪克蛋,我最享受的就是我個時候了,當這個moment過完後,我的食物進行的速度就很快。



























































Palms Bistro & Bar
221 N Broadway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2-5805
(414) 298-3000
www.palmsbistrobar.com  

2 意見:

chi 提到...

已經隔了半年了,

感覺有些景色都沒有印象了,

好想再去度一次假喔!

我已經被操到快要崩潰了。

meishan 提到...

哈哈!當然不一樣,你來的時候是白雪,

現在可是盛夏啊!不過這兩天下大雨,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

只要你銀子準備好,歡迎來度假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