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6月14日

Bayfield◎20100529 Copper Falls

本來的Memorial long weekend要去Great Smoky Mountain,結果因故取消,我在前一周才開始規劃要去哪裡,原來的計畫是去Devil's Lake State Park健行,結果三個女子一討論之後就決定要再去Bayfield一趟。

5/28星期五晚上我們經歷了US45的大塞車,遲了一個小時才到Wausau,星期六早上三人吃了飽飽的早餐,就一路飆向Copper Falls State Park。












































遠離工作、城市的喧囂,與大自然再接觸,雖然伴隨著很多蚊子。

眺望台,這個台非常高,爬得我上氣不接下氣,但是上面的隔板太高,
而我們太矮,所以我們幾乎都看不到。


























好美好湛藍的天空,我最享受的夏天就是這個天空。





















Copper Falls






















做完健行後,我們就一路向西北往Bayfield開去,一年之後我又見到了Lake Superior的美麗湖景。




















細緻的沙灘。




















我裝肖仔模仿電影女主角在沙灘奔跑,不過其實那天水還是蠻冷的,而且太陽快下山。

看到久違的盪鞦遷,我們三個人居然開始比較誰盪得比較高,回味童年的時光還蠻妙的。





















還玩了一個槓,我大概可以前進四五格吧!果然啦啦隊的底層實力累積得不錯,
各位看倌,請不要在意我的小肚肚。




















接著我們又到Good Thyme Restaurant享用我們的晚餐,這間餐廳還是一樣讓我們等了快30分鐘。




















Copper Falls State Park
36764 Copper Falls Road
Mellen, WI 54546.
(715) 274-5123
http://dnr.wi.gov/org/land/parks/specific/copperfalls/

5 意見:

innsoanna 提到...

經過~~ 來參觀一下~~

chi 提到...

一樣去沙灘,

為什麼你可以跑的這麼美,

我卻晒的全身都是紅通通的,

現在又在脫皮,

痛死我了!!

meishan 提到...

chi,



你好像誤會了哦!我是在裝瘋子,

以為自己是電影女主角啦!不過很可惜沒有男主角。

有一種東西叫防曬,你是沒有在擦嗎?

曬黑一點也不錯啦!不要像我現在T恤的痕跡超明顯,

一個冬天過完還是這樣,難倒是我要穿比基尼天天路上走嗎?

chi 提到...

哈哈,

我知道有一個東西叫防曬,

但是我忘了,

現在的手臂超明顯的兩層色,

而且在辦公室裡整整被笑了兩個禮拜!!

meishan 提到...

看來你現在在辦公室比較Happy了,真替你高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