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2月7日

【美國–Illinois–中式料理】Jockey Wok "N" Rolls 金寶

某天朋友要去芝加哥燙頭髮,所以我就當跟屁蟲去了一趟Chicago,

其實也不是真正到Chicago,其實只到Chicago的北邊罷了,

近中午時分,我們到達Chicago北邊吃飲茶。



最近手抖症很嚴重,照片不甚精美,請看倌們見諒。

鳳爪:好久沒吃到港式鳳爪,軟軟的滋味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粉蒸排骨:排骨在這裡可是稀世珍品啊!





燒賣:這個燒賣還可以,就是稍嫌油了一點。





腐皮捲:腐皮和肉有乖乖地在一起,不過一樣也是油了點。





蝦仁餃:一時熊熊忘記了這道菜的名字,還不錯吃,皮有一點點乾。





腸粉:這家的腸粉就是普通的腸粉,不是非常特別,但是還OK啦!





蝦仁煎?完全忘記菜品,雖說是中庸之作,但也非必點之菜。





蘿蔔糕:我覺得我做的也不差,不過做這個很花功夫,所以要解饞的還是可一嚐。





牛肚:非必點之菜。





叉燒包:其實是我們點過一輪,也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吃,所以就點了這個,

港式的叉燒包真的還不錯吃。





荷葉捲:這個就真的還好,不是很港式的做法,反而比較像台灣蒸過的油飯。





椒鹽炸魷魚:這個真的很好吃,魷魚又大又酥,本來我們只是因為沒吃飯而點它,

沒想到一點就愛上了。





我們還有吃豆腐花,豆腐花真的很細,和我在香港吃到的很像哦!



基本上這家還不錯,只是菜的種類真的有點少,但是基本的菜色都有,

所以不想在China Town人擠人的人,可以考慮一下這一家哦!



Jockey Wok "N" Rolls

1017 N Roselle Road

Hoffman Estates, IL 60915

(847) 885-0888

www.jockey2go.com/index.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