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9年2月3日

上班第一天

上班第一天,W-4填得零零落落,

法律文件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一連串的訓練等著我,

我想這個星期不會太好過的。

6 意見:

catlyeko 提到...

你可以作到的 加油



恭喜你順利畢業喔.......

meishan 提到...

感謝eko的鼓勵,

雖然跌跌撞撞,但我會加油的。

jessicapuppy 提到...

恭喜順利畢業唷! ^^

meishan 提到...

畢業真是一件太讚的事情了。

Alisa 提到...

恭喜畢業,真的很替你高興,

更高興你找到工作了,Ya~~~

等我賺夠錢,就飛去找姊姊玩唷~

好期待唷~

工作一定很辛苦,不過我相信姊姊的實力是可以勝任的~

meishan 提到...

謝謝妹妹,

工作也還是會犯小錯,

不過我會加油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