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7月12日

慘遭雷擊的電腦

才買了不到半年的小灰,

就是我家的電腦,

於7月10日下午台北大雷雨中慘遭雷擊,

7月11日送往醫生工程師那,

經過診斷受傷慘重,

可能不只是power的問題

以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檢查,

所以這段時間我的blog可能不會這麼常更新了。



在計程車司機和好友的勸說下,

跑去買了大樂透,

本來堅信會持續衰到底的我,

果然還是衰,

買了兩張居然沒有一個號碼中,

還真不是普通的幸運啊!

現在我只能祈求我的硬碟是沒事的,

裡面有接近20GB的安室影片,

這些都是我花了六、七年才收集來的,

還有我一些非常重要的照片,

(這時候才會感覺也許傳統相機還是比較好)

5 意見:

MEILING9 提到...

姐,乖乖!

我會幫你祈禱你的硬碟一定會沒事的!

別太擔心~(祈禱樣........)

PS:我是個考生,感覺應該比較需要祈禱自己唷!

MEILING9 提到...

姐:

令人感到害怕的考試終於要來了,哈,

今天要出發回高雄準備最後一兩天了,

順便回家享受家庭溫暖!

希望你的電腦沒問題,不然我要跟你一起心碎了!(OS:我的安室阿~)

除了祝福你的電腦沒事外,也祝福我考試順利,

也替我向妳那念東吳也在準備考試的同學(我應該稱呼學姐)說聲加油唷!

就先這樣了,等等要去坐車車嚕!掰~啾~*





meishan 提到...

泣~

親愛的妹妹,

謝謝你為我的電腦祈禱,

希望我的資料可以一切健在,

雖然我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接下來三天的考試加油哦,

天氣至少不熱很涼快,

相信考試時煩燥也會少很多的,

還有祝你寫字速度超快,(這好像是很重要的一點)

等你當上美女法官或是美女檢察官啊!




deletan 提到...

god bless you !~~

換個角度想,失去某些東西,

才會得到某些東西喔。

Anonymous 提到...

我是已經一直自我催眠告訴自己檔案回不來了,

不過還是有一絲絲希望啊~

希望asus的檢測可以快一點,

到底接下來我要怎麼做也讓我早點知道。



而且昭告我的朋友們,

我和麻吉朋友借了一台P2的notebook

(感謝林家姐妹)

今天也請網路公司把modem換好了,

所以我現在又可以上網了,

我會繼續在blog po東西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