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12月18日

天体観測

20041215-20041218



人生有多少可以如此的好朋友呢?

其實人真的是很善變的,

現在和你是好朋友,但是明天卻因為不小心疏忽造成無意的疏離,

雖然這部戲讓我很難過,

但是我卻不太認同拋棄「揮別一切」的方式,

不過也許因為我自己沒辦法揮別一切,

才使我現在高不上低不就的狀態吧。



這部片我覺得最沒必要出現的就是長谷川京子,

自從看了「屬於我的女神」後,

我就覺得他是花瓶中的花瓶,

就是不欣賞他的演技。



伊藤英明、小雪和阪口憲二之間的愛情都沒有著磨,

我是覺得可惜的感覺,

小西真奈美那種楚楚可憐的感覺,

真的讓人疼惜,

小田切讓的死也讓我覺得很難過、 失望的感覺,

因為他們沒有再七人聚在一起了,

小火田智子那種對自己工作有成就感的感覺,

我真的很佩服,

我想又是因為我自己沒有做到這樣的事吧,

看完這部片,

我只希望自己也可以不逃避地面對全部的事情,

去爭取主控性,

要學習自己爭取成長的可能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