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12月5日

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星

20041204-20041205

空から降る一億の星



明石家さんま

木村拓哉(きむらたくや)--片瀨涼

深津絵里(ふかつえり)--堂島優子



真是一部讓人覺得悲哀的日劇,

當然我又是為了深津絵里才看的片子,

之前大家都說這部片不好看,

我想是大家不願意木村演這麼悲哀的角色,

就像「人間的證明」那樣的身世是這麼痛苦啊!



我覺得繪里在這部裡的表現方式是他之前比較沒演過的神秘的感覺,

但是一樣地善解人意,

我想「善解人意」已經成為她的代名詞了吧!

尤其他在最後知道真正的哥哥是誰的那種表現方式,

更是其中之精典啊,

那種苦惱、那種悔恨及心中的矛盾,

是如此地不甘啊。



至於木村,他一直都是在演他自己,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

感覺都是角色配合他,

而非他配合角色啊!



我突然想到日劇學院賞,

日劇幾乎沒有什麼以女主角為主的戲,

所以學院賞幾乎都是以助演賞,

真的很「男尊女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