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7年6月4日

Japan 日本◎20170422 Matsumoto and Shinano Omachi 松本城 信濃大町

本次旅行是難得好幾年沒一起出國的朋友再次聚在一起,因為想去立山黑部,所以我們就選了名古屋當做旅行點。




前一天搭乘Tigerair 8206,日本時間凌晨近一點才到達名古屋,搭乘1:50深夜大巴士往名古屋站前進(中文網頁沒有更新時間,請用日文的時刻表為準。),搭乘的人比我想像中少,約一小時後,我們到達了名古屋站。

速速找到我們預訂的飯店,下車後走100公尺就到的ホテル新名,由於我們進飯店都快凌晨3:00,所以這一天飯店的選擇,就是離車站近,不用太貴,反正也睡不到多少時間。

飯店櫃檯人員不太會英文,但是我們對日文都有基本的概念,所以也沒有特別的問題就入住了,大約凌晨4:00我們終於進入夢鄉。

隔天早上大約8:30左右,這飯店不附早餐,我們到飯店樓下旁西雅圖來的Tully's Coffee吃早餐,吃完就Checkout到JR名古屋換阿爾卑斯、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換完後就搭上10:00往松本的JR。
























約莫兩小時,順利到達松本站,正好是星期六,有不少單車騎士來松本騎單車,我們詢問了觀光中心,了解置物櫃的位置及我們在有限的時間的逛法。
























首先我們先走古街,蠻多看起來好吃的小店,可惜我們都還不餓,所以也沒買什麼吃的。
























這裡的建築物都還維持古街原來的樣子。































逛完古街後,我們往松本城方向,選了一間蕎麥麵當做午餐

たかぎ
我點的信州名物の馬刺し,就是馬肉啦!還蠻好吃的呢。

























我們四人一直看到別人點的B級美食,山賊焼き,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來分享,基本上就是炸雞排,還蠻好吃的,炸得很酥脆。
























吃飽後,我們就往松本城前進。

























松本城
我們沒有進去天守閣,只在外面晃了一下。































出了松本城後,我們一路往回走回JR松本,搭車前往信濃大町。
























松本往信濃大町
























信濃大町站到達,一出車站的左方就是公車站,繼續用周遊券搭上當天最後一班信濃大町往扇澤的巴士去溫泉旅館。
























織花溫泉旅館
大町溫泉鄉的下一站「犬の窪」下車,對面就是織花旅館了。


櫃檯人員的英文也有點難溝通,Check-in時,就跟我們確定晚餐的時間,因為最晚到的,所以也只有七點這個選項可以選囉。

由於我們隔天早上要寄行李,所以我們也把寄送行李的券及費用結算了,隔天早上我們選擇最早的時段,早上7:00吃早餐。


我們四人因為當初決定有點晚,第一志願的溫泉旅館,沒訂到。第二志願織花也只有最後一間房間,所以四人就住在一間啦!


這個餅乾很好吃!






把雜事搞定之後,我們穿上大外套往外出去逛逛,信濃里的溫度驟降,空曠的地方,沒有遮蔽物,我們體感測應該差不多四度左右。
























織花離大町溫泉鄉站非常近,我們步行至那裡,因為都是溫泉飯店區,所以都沒有其他店是開著的。




近七點,我們回到飯店,往餐廳前進,蠻多桌都已經在吃飯了,這一天主要的旅客應該都是日本人。

安曇野料理
我好像有漏拍一些食物,還有酒也沒拍到,但是整體是好吃的,食材新鮮。

























我們其中三人另外加點的信州牛,油花有點太豐富,所以我們都沒有太愛,所以是可以不用加的。
























リンゴのグラタン 信州蘋果很有名,這顆蘋果超級大。




























酒足飯飽了之後,我們就去泡溫泉啦!女生場基本上都是日本人。

大家前一天晚上都沒睡多少,所以這一晚的溫泉、美食、小酌的放鬆,讓我們大約12:00前就乖乖進入夢鄉了,因為隔天也要早起啊!

名古屋機場深夜巴士往名古屋市區

阿爾卑斯、高山、松本地區周遊券

たかぎ
http://e-takagi.net/

松本城
http://welcome.city.matsumoto.nagano.jp/tw/

巴士:信濃大町往扇澤
http://kitaalps-kotsu.k-amenix.co.jp/contents/info_routeBus/

織花
http://www.oribana.jp/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行李運送
http://www.alpen-route.com/tw/transport_new/baggage.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