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7年3月2日

Bali 峇里島◎20170103 Bulgari Resort Bali and Ubud 寶格麗度假村 烏布

























印度洋的早晨

上一篇寫了很多寶格麗的內裝的優點及高級,但很少東西是完美的,總是有一些缺點的,常常是第一眼看不到的,這一天缺點都漸漸跑出來了。

這一天早上,我大概早上六點多起來嘔吐了一場,明明前一天只喝了一杯酒,不太可能宿醉。老實說早上的精神並沒有超級好。
























Sangkar
早餐的位置,我們請管家派高爾夫球車來載我們去餐廳。
























一開始我們是坐戶外的,但是印度洋的天氣變幻莫測,突然就起風下大雨,所以我們就移到室內。


























每人可以選兩樣主菜,朋友選的雞湯麵,朋友都說很好吃。
























我點的是雞湯粥,不會不好吃,但也不至於讓我有太多記憶點。
























Benedict
雖然班乃迪克蛋不一定要用English Muffin做,但是用這麼不吸蛋汁的漢堡麵包做,倒是很少見,想當然爾,也是個小慘案,麵包很快就溼爛了。
























Omelette
這是個大地雷,台灣大概$280的Brunch店都做得比這個好吃,我本來以為是我味覺有問題,後來我實在是吃不完,就麻煩朋友幫我一點,他也說不好吃。

炸蟹的部分,非常乾,Omelette蛋汁沒加起士,或是奶油煎,有點像有時候鍋子不夠熱煎蛋的成果,即使用了辣醬還是味道不佳。

我那天胃口不佳,所以我也沒請他們換一道給我。
























印度洋真的很美啊!雖然餐廳沒有到這種等級飯店該有的水準,但是印度洋的風景還是讓人很放鬆。
























無緣的義大利餐廳




























再度回到我們的Villa,當然是泳衣換一換,再跳下泳池,其實前一晚有下雨,所以當天早上的水還是有點涼的,我熱身過,再下水適應水溫,稍有覺得肌肉緊的感覺,就馬上起身再多熱身一下。但是很有可能在游的途中,遇到抽筋或身體不適的狀況,再加上泳池的深度達2.1公尺,也不是可以輕易站起來的情況,舉目可見的地方都沒有任何泳圈之類的東西,老實說,我和前一天晚上的感覺一樣,非常危險。

這點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之處,當然私人Villa並不是要有救生員,只是有些東西準備著應該也是很重要的,而且我有撥電話問管家是不是有泳圈這類的東西,他們居然說沒有這個東西,這讓我更驚訝了。
























旁邊的階梯走下來,有供小朋友使用的游泳池。
























差不多到了退房時間了,我們決定先完成Check-out再去海灘,因此撥電話請高爾夫球車來接我們,管家問我們接下來去哪裡,我就說我們想去海灘,所以管家先帶我們去海灘,再把我們的行李先拿去大廳。

美麗的印度洋

























軌道車

























軌道車之後,還要走樓梯下去到海灘邊。

























躺在海邊,聽著印度洋的海浪,好舒服啊!

























因為早上身體狀況不好,所以選喝熱茶。


























我們預約的司機就要來接我們了,所以該是離開的時候了,爬上去之後,我又不舒服了。

前一天晚上吃晚餐時,問了好幾個司機,剛好問到第五六個時,這位司機正好有空,因為我們這天要一路向北到烏布(不建議用這樣的規畫,我們是因為想住寶格麗的時間剛好沒空房),司機前一天和我溝通時,還很懷疑我們是不是真的住在Bulgari Resort Bali,一直強調我們這裡的戒備森嚴,我還拍了Welcome Letter給他,而且我們住的Villa沒有房號,司機可能覺得我在晃點他吧。

後來我和司機聊了一下,他說我們這一團的風格有點不像台灣人,前一天來的生意對他較少見。
























Ubud Palace
烏布皇宮
























這個皇宮很小,而且烏布的塞車比其他地方更誇張,我們下車吃點東西,看著朋友吃好吃的鴨堡,但是我已經快不行了,最後大家先把我送回離市區10分鐘車程的飯店Check-in,其他人則繼續行程。
























Tejaprana Resort & Spa
這一天太狼狽了,所以沒花時間在外面拍照,就進房了,洗了熱水澡,但是還是非常不舒服,當晚好友們在烏布市區買了止吐的藥給我,再幫我刮沙,才舒服一點。

看著朋友吃豬排,而我只能以白吐司當作我的晚餐。





























Tejaprana Resort & Spa
http://www.tejaprana.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