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7年2月1日

Vietnam 越南◎20161115 Ho Chi Minh City 胡志明市


飯店附近還在大興土木,說老實話空氣並沒有太好,飯店沒有提供早餐,也是合我的意,因為我有想要吃的餐廳。

Propaganda






























我好像是點這個
Sour & spicy fish soup w/rice noodles, tomatoes, okra & “bac ha”(VND 130,000)
那個辣椒很讚!整體也非常清爽。

























幾家知名的餐廳就在Propaganda附近,聖母院和郵局也在旁邊。



























Notre-Dame Cathedral Basilica of Saigon
























Saigon Central Post Office
























剛好遇到大學生在拍畢業照。





























在繁忙的景點郵局,順便把所有明信片一次寄出。



























The Independence Palace
去的時間剛好是中午休息時間,沒辦法進去拍照。

























其實我覺得越南共產黨還蠻有設計美感的,比起台灣政府機關鄉鎮的海報有美感多了!

























路上也鮮少使用代言人來代言產品,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是個不錯的方向,因為台灣的行銷等同於代言人的比例太高了。

























Bến Thành Market

























Ho Chi Minh City Hall



























很想吃這個,但是完全超飽狀態。
























回到飯店,因為手上還有越南盾,所以用Grab Car叫了車,來了一台很乾淨的SUV,以現金付款,很順利到機場。

























進了管制區,所有東西都以美金標價,我要用剩下的越南盾付,還要換算。


Propagand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