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5年4月18日

Japan 日本◎20150411-12 Onna and Naha 恩納及那霸

三天三夜的行程也進入最後一天啦!這一天我們先往北一點,前往琉球村。早餐就Family Mart飯糰及咖啡帶著走。





















從住的apartment看到的景色,除了電線有點礙眼,還是很愛這裡居高臨下的感覺。


琉球村
會選這個時間主要是因為和表演搭配到,網頁裡有表演時刻表。
http://www.ryukyumura.co.jp/official/attraction/ryukyuemaki/




















エイサー演舞





















泡盛製作體驗(1,000)




















當然不是自己釀,不過自己裝填,再製作標籤,放三年後就是香醇的美酒了。





















我們也有上去跟著跳,很好玩。





















制作石獅子的體驗場




















離開琉球村後,我們前往附近的ビオスの丘,是個有自然綠葉的地方,我們都覺得很適合帶小孩來。




























觀光船
如果是年輕人的話,我覺得來這裡應該要嚐試划船這類型的活動,雖然我們也沒有自己划啦!





















瞭望台

結束早上的行程後,我們決定到第一天沒吃到的琉球茶房あしびうなぁ
其實我們第二次來還是被導到錯的地方,但是我誤打誤撞進了這條路想要找停車場,才發現它原來在這裡。




















排隊排了近30分鐘,終於有位子了!





















能在那霸有這種悠靜的空間,真的是很不錯。





















Okinawa Soba 沖繩麵
湯頭偏淡的類型。




















Ikasumi Yakisoba 墨魚炒麵
這是我點的,澱粉滿溢,雜炊飯偏黏,如果我們是第一天吃這家,一定會覺得超棒,但是我們前一天吃了笑味の店及沖縄料理 しまぶた屋的雜炊飯,都比這家的更棒,有了比較的想法,再加上這一間名店等很久,其實沒有滿足我們的期待,只能說它的順位可惜了。




















Soki Soba 豬肋麵


吃完之後,我們往首里城前進






















我們一直覺得好奇,為什麼正殿是歪的,後來最後我們看到才知道單純是事後增建才會產生這種歪的結果。





















石疊道




















我愛這種悠閒的散步在石道上。






























金城村屋


























最後為了滿足我的期望,我們還是走到龍潭通上看整個首里城。





















最後我們往國際通前進






















結束國際通後,我們一路向北,居然在宜野灣附近遇到煙火秀,雖然下著雨,但是我用聽的方式看煙火,也是很高興,我們的最後一站是美國村的藥粧、AEON超市,AEON超市開到12點,但是Best Denki只開到10點哦!

最後我們以烏龍麵當晚餐再買了沖繩限定的啤酒來當做沖繩行的結束。




















接近凌晨兩點我才上床睡覺,但是我們早上五點就要出發到機場了,因為OTS只有在6:15發一班車從臨空豐崎租車中心到機場,所以五點出發,最後一天早上還是下雨,我還是花了近45分鐘才到了租車中心,加完油後開入租車中心還車。

到了LCC Terminal,先用Kiosk印出登記證,七點左右我們就完成報到手續了,問了咖啡店員LCC Terminal有沒有郵筒,他說沒有,因為我們想要寄明信片,就跳上接駁車要到主要的航廈寄明信片,結果一跳上巴士,巴士還沒離開LCC Terminal的柵門,就發現有郵筒,可是司機說他不能停車,所以就沒辦法了,我們還是到了主要的航廈把明信片寄出。

這次沖繩之旅,右駕加上道路窄小,同時下雨,開車起來真的不是太輕鬆,不過還是開了300多公里,也希望台灣人在這裡不要用台灣的習慣開車,「讓」真的會讓你安全很多。當然也留下一些遺珠,像是沒去到オハコルテ Ohacorte甜點,朋友的電器也沒全部採購到,也謝謝朋友們熱情參與我規劃出來的旅程。我也覺得沒有租到Wi-Fi也是不錯的,至少我們會和彼此說話,而不是在旅程中滑手機。

琉球村

ビオスの丘

琉球茶房あしびうなぁ

首里城
http://oki-park.jp/shurijo/

イオン北谷店 AEON
http://www.aeon-ryukyu.jp/store/aeon/chata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