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4年6月14日

Japan 日本◎20140302 Yokohama 橫濱

今天的目標是橫濱




這一天,我的旅伴們下午就要搭飛機回台,接下來的三天就是我自己的旅程了。早上到飯店附近的洋風咖啡店吃了日式洋風早餐。

說真的,吐司和咖啡都是剛剛好,意外地美味,可惜室內允許抽煙,後來有人抽煙,讓我的過敏不太妙。




















 坐了一小時左右的電車,終於到了橫濱站,買了みなとみらい2線 Minatomirai Line的一日券,不過大概只能坐到剛剛好的價格,如果站和站之間都是用坐車的話。

我一開始就是直奔最遠的站元町‧中華街


















在北美看了不少中華街,說真的,日本的中華街真的超乾淨的,不過食物我都沒什麼興趣。



















這天又是個下雨天,所以天空又是灰灰的,離開中華街後,我慢慢往山下公園走,離灣邊越近,真的是爆冷的,這一天有拿出我的手套,要不然真的會瘋掉。




































接著走到象鼻公園


















橫濱開港紀念碑


















從山下公園到象鼻公園也走了20分鐘左右,中間還穿插去便利商店買熱飲,只想趕快離開灣邊。

横浜赤レンガ倉庫
本來沒有特別想進去,但是實在是爆冷的,進去吹個暖氣也很好,裡面是餐廳及小店的集中處,想吃的店bills排隊超長,就也放棄了。


















戀人的鐘




















橫濱稅關資料展示室
雖然小小的,但這個蠻有趣,當然有介紹歷史,不過還有一些走私的內容,及分辨真假貨的資訊。


















横浜市開港記念会館
這一天好像有遊行之類的活動,再加上有點餓了,所以沒進去。
























回到元町站,準備覓食完後順便在雨中逛街。
























元町其實是很洋風的,所以大部分都是西式的,我走到盡頭之後,才看到比較想吃的麵食。

木の芽
吃到台灣少見的鴨肉麵,湯和鴨肉好吃。
吃完後逛了一下元町,剛好是特賣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很努力的大包小包。


MARK IS MINATOMIRAI



















最後在地下商場買了有趣的Waffle蛋糕,帶回到飯店已經有點潤,可惜,不過好吃!

























這一天是休息日,也遇到下雨,所以早早就回飯店看日劇,剛好看到我那時候在追的一部,不過沒翻譯,日劇對我就有點難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