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4年5月11日

Japan 日本◎20140228 Asakusa 淺草

前一天晚上很早就逼自己上床睡覺,因為這一天早上四點半就要起床,為了要坐第一班電車到築地市場排壽司。


























不過到了之後已經排超多人了,排下去可能要排三個小時,所以我們就放棄了,直接轉戰吃比較簡單的海鮮丼




















我們選了一家海鮮丼,隔壁的店也是很不錯的樣子。


















忘了我點哪一樣了,不過我吃完真的覺得膽固醇過高,快要昏倒了,我想我真的對海鮮的承受力很低。


















比預計早完成築地市場的早餐,所以我們就搭上電車往附近的增上寺,這個時間我實在好想睡覺啊!

增上寺



















早上七點多,在增上寺看到的東京鐵塔,搭上白雲,早上的空氣其實很不錯,只要我不咳就是完美了!

























梅花
























白雲抹去,藍天出來了,好久好久沒看到這種水藍的藍天了,其實在增上寺照了很多相片,真的是很不錯看東京鐵塔的一個點。


















增上寺正面。


















回飯店的路上,我們先去照了一下淺草寺,逛了一下藥粧,回到飯店,我補了一下眠,然後出發到淺草七變化體驗和服。


和服體驗
在台灣決定行程後,我就馬上預約了。我覺得店沒有很好找,一定要好好研究網站的地標照片,這樣就會好找很多,或是用http://map.yahoo.co.jp/來找,應該可以定位到準確的地址。

店家有很多和服,我順便問了店家,客戶的組成,店家說,100%是外國人,其中70%是台灣人,所以這家店的業績都靠台灣人啊!

我們一次三個人,所以價格有優惠,只要自己自費買襪子即可,看著他們幫我們穿和服,真的覺得了不起的一項技法啊!

請原諒我的笑容不見了,實在是咳到快瘋了。

多加100日幣,幫我們弄頭髮和髮飾,不過木屐穿到我腳長了大水泡。

淺草寺內
非常多的外國人找我們拍照,拍到最後我們都累了,都先說明我們不是日本人,他們確定OK我們才拍,也有類似跟蹤狂的人,一直跟著我們。

不過還是很好玩,因為這樣的嚐試其實很特別。








































仲見世通


























我們有點累了,所以就去了大黑家吃炸蝦,不過穿和服還真的吃不多啊!

























吃完大黑家,經過一家畫畫像的店,我就決定畫一張,畫師很會聊天,抓住我講話及笑的時候的神韻,真的很厲害。

到了下午四點,是還和服的時間了,我們結束了有趣的和服體驗逛淺草的行程。
























接著就是去東京樹了,我提早預約購票,不過當天也沒什麼人排隊,但是一路不用等的感覺還是很好,本來臨行前有想去TokyoTree的酒吧喝酒,不過這次懶惰帶高跟鞋,就放棄了。

這是我們來的這幾天比較晴朗的日子,所以很高興剛好這一天穿和服和上東京樹。






















接著在TOKYO Solamachi逛一逛,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和服七變化
http://www.asakusa-7henge.com/plan/
http://www.asakusa-7henge.com/shop/#ma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