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5月14日

【台灣–台北–下午茶】Miracle x Art space(25人包場)

這次要來推薦一下包場的餐廳,今年是我大學畢業十周年的同學會,在十年前的謝師宴時,就已經一一決定每隔兩年同學會的負責人,我們這一桌剛好是十周年,所以很好記。





















在決定人數後及活動前一個月,我就打了好幾家下午茶店確認活動當天是否有位子可供我們包場,很可惜那時候在我清單上的,都剛好滿了,所以諮問到這一間有位子,還蠻高興的。

我選擇的是三樓包場,三樓的空間是獨立的,附有專用洗手間,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地點離捷運中山站很近,所以住其他縣市的同學們都說還蠻好找的,裝潢也是有水準之上,我覺得還蠻滿意的。






















餐點內容:下午茶套餐形式,選用這種餐點,每人低消$350+10%,最低人數是25人,超過25人就依實際人數算,不用再額外另付場地費。

350元下午套餐的內容:
1. 現做三明治:煙燻里肌火腿 或 普羅旺斯雞排 或 德式牛肉火腿
2. 巧克力慕司蛋糕
3. 美式咖啡 或 伯爵紅茶

我忙著張羅,就沒有照食物的照片,我覺得這樣的算法還蠻簡單的,價格也算合理。

《優點》

  • 套餐形式,餐點選擇簡單
  • 訂價模式簡單易懂,不另收場地費
  • 三樓獨立空間、獨立洗手間
  • 服務人員及負責人都很願意幫忙

《缺點》

  • 三樓的樓梯非常陡,上下樓梯要非常小心
  • 沒有提供兒童座椅
  • 我有自行準備點菜單,所以比較簡單,建議店家可以重新思考多人包場時的點餐及送餐的方式

整體上,我們大部分同學都滿意這個場地及餐點,畢竟有獨立空間可供包場的地方也不多,而且重點是同學相見,這才是這場同學會的重點。

Miracle x Art space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8號(近捷運淡水線中山站)
(02)2571-2997
http://www.miracle-space.co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