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1年6月5日

【美國–Wisconsin–泰式料理】Zaafaran - Downtown Dining week 2011

一年一度的Downtown dining week又開始囉!這次的有連續的旅遊行程加上減肥競賽的干擾,這周Dining week的飲食計畫變得很複雜。今天晚上本來要去試大名鼎鼎的Sabor,結果沒訂位,一到餐廳就被告知要等到九點才有位子,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才六點半不到,所以立刻轉戰另一家泰國菜–Zaafaran。

一到餐廳就發現這家人無敵少,和同條街上我吃過的Louises, MiKeys的人潮是差了十萬八千里,而且一進門放的是輕音樂,立刻得知這家餐廳主打的是高雅貴婦及雅痞潮上班族;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雖然我不是雅痞潮上班族。這家店裝潢非常新,而且我之前都沒聽過,所以就順口問了waitress,才得知這家店上星期三才開幕。

而且這星期他們就只供應Dining week的菜單,是少見沒有推其他選項的店;菜單中有兩個前菜、三種主菜及兩種甜點可以選,每個部分都各選一種,沒有其他可以更換,這一組平常的價格是$28.00,Dining week的價格是$20.00。





























LEMON GRASS AND COCONUT SOUP
這個真的很好喝,溫溫的湯品搭上椰奶及檸檬草,非常開胃。


GREEN PAPAYA SALAD With chiles and grilled shrimp
這是青木瓜及芒果沙拉,酸酸甜甜非常適合夏天吃,而且我訝異的是這個味道的層次是很細緻的,小小的一個前菜,有青木瓜及芒果的酸甜滋味,蝦子帶微辣的清爽感,整體搭配是出乎意料地好。


SATAY DUO With peanut sauce and mango slaw
這是其中之一的主菜,不得不說,他們Dining week主菜的選項實在是有點弱,其他兩種PAI THAI、MARINATED TOFU都是素食類,只有一道主菜有肉類或是海鮮,所以我們當然選了Satay(沙爹),是牛肉和蝦的組合,不得不說,這個牛肉真的弄得超棒,肉的內部細嫩,外部和內部有不同的味道,當切下一小片,咬下外部花生醬搭上微焦的外層,心裡是更期待內層的美味肉汁,蝦也非常非常好吃,只是牛肉真的太搶眼了,是我這陣子吃到最好吃的牛肉之一。


POACHED PEAR With ginger custard and sesame brittle
因為另一道是巧克力蛋糕,所以當然選了一道比較不常見的,這是煮熟的梨子和上底下清爽醬汁,上頭的餅乾也是非常美味,不同於一般美式的甜點充滿奶油而有膩感,這是很清爽的甜點。

























整體上我覺得這家的餐點還不錯,不知道他們的正式菜單會是怎樣的價格及品質,這樣的份量$28我是覺得有點貴,如果是需要量才吃飽的男生,我可是不推的,但是想要走輕食主義的話,他的細緻度是非常夠水準,希望之後看到正式菜單有機會再去捧場;由於Dining week給的小費還是要照正常價格的比例給,所以也是花了不少銀兩才出來。

Zaafaran
780 N. Jefferson Street
Milwaukee, WI  53202
(414) 226-2660
http://zaafaran.us.com/index.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