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0年5月19日

春天:花粉症女孩

回到Milwaukee,和離開前的死寂不同,經過雨水的滋潤,一路上都是翠綠的新嫩芽,
在努力調整時差且同時上班時,不知不覺星期四居然開始打噴嚏,伴隨的沒有喉嚨痛,
所以我想應該不是感冒,依據上次的經驗,應該是「過敏」!!

所以星期四晚上吞了過敏藥,星期五早上帶著無法再嚴重的鼻塞上班,
沒想到我真的在美國的第三年開始花粉症,這是我來這裡的前兩年不曾經歷的,
而且在台灣除了吃了不新鮮的海鮮會過敏,我大概不知道呼吸道過敏是怎麼回事吧!
然後整個周末都昏昏沉沉的,星期六晚上決定換一種藥,
星期日吃了之後到晚上就好很多了。

我一直在想是我搬家之後才過敏的,難道我住的樓層有關嗎?
在Milwaukee的前兩年我是住在四樓,花粉要飄到四樓也是有難度的,
之後搬到現在的地方,是一樓,說真的和花粉接觸的機率變高了,
想到以後每年都要來個兩次,我就一整個很頭大。

P.S. 和同事聊天的時候,她說她也是個Pollen Girl,所以我也自稱我是花粉症女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