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9月22日

サプリ Suppli

サプリ

20060730-20060921

★★



伊東美咲→藤井ミナミ

亀梨和也→石田勇也



★第一~三話 20060730-31



之前電腦壞了,

所以這兩天把韓劇看完之後,

就開始補足之前的份,

當然是為了KAME看的(我對伊東實在沒興趣),

前三集還蠻有趣的,

畢竟是廣告業,可是我很有興趣的行業啊,

開始的三集還沒什麼特別的心得,

感覺的很後面主角才會在一起的。



★第四話 20060804



今天看完了~

感覺就如日劇的正常模式,

第四集會有一個轉折點,

這集也將伊東愛情轉折點點出來了,

而龜梨心中的在意也慢慢浮現,

好微妙的感覺啊!

日劇版版友還說第五話更貼近核心,

期待第五集,也希望伊東加加油,要不然我會看不下去的。



★第五話 20060810



這集龜梨的戲份明顯up!up!up!♡

雖然重點還是集中在伊東、涼、瑛太的三角戀情,

但是龜梨突然對伊東說出那種溫暖的話,真的讓人很感動,

而他和志田未來居然還一起哭,這一段真是笑死我啦!

我很喜歡這部的故事背景,廣告業可是我一直非常憧憬的行業,

雖然這部劇還是美化了,至少一窺其中的秘~

基本上我只要開始看,都不會放棄的。



★第六話 20060815



真是閃光的一集,

龜梨在夢想上大躍進,

而且那個咖哩看起來真好吃,

終於伊東說了個謊讓瑛太去追求自己的最愛,

真是帥啊!如果一個人的心不在你身邊,強留也沒有用,

而佐藤浩市居然和白石美帆分手了,

重點是還用copy對白石美帆說,

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笑啊!

渡邊最後娓娓道出心聲的時候,

我想一定也很多人都心有同感吧,至少我是這樣的,

最後閃光地結尾~龜梨的螢幕初吻。



★第七話 20060827



哇啦啦,勇也沒有和渡邊「愛的kiss」,

反而因錯陽差到山梨去了,

我覺得勇也有自己的表達方式,

雖然是新新人類對自己的感情其實也是迷惘的,

最後勇也和伊東就kiss了,

只是覺得有點僵硬(沒辦法,這幾天重看了白影,總是要相比的嘛!)



★第八話 20060901



這集好破碎,

因為藤井和石田的吻產生的問題還真不少啊!

石田果然是年輕人的戀愛方式,

但是藤井會不會太冷靜了?

反正我覺得開始要拖戲,

之前舖的線今天一一有一些中論了,

但是主題卻很隱晦,

又是今岡和柚木的新發展,

又是渡邊撐著傘乞求藤井放棄、又是瑛太想吃藤井回頭草,

相較之下,石田勇也果然是直接多了!

好亂好亂哦!



★第九話 20060909



真搞不懂渡邊為什麼對藤井說那種話,

而且藤井居然還猶豫了一下,真的很奇怪啊!

最後還用很爛的理由去回絕勇也,

藤井會不會太孬啊?

後來編劇居然讓石田勇也生病(真是老梗到極點,難怪收視率會到新低)

重點是這個生病不會影響任何事,

(編劇大概是少女漫畫看太多了吧!)

不過勇也很努力地考試,

我想應該會錄取吧!

希望下一集藤井好好面對自己的愛情。 



★第十話 20060917



越來越搞不懂這部分的主旨到底是在哪一個部分,

石田沒有通過我不意外,

可是這部分也讓我更覺得原來日本的就職是這樣的流程,

也許我不是身在其中無法感受其中的深奧,

要就職不就是要社會化嗎?難道到公司工作不能社會化嗎?

而是要先社會化才能進公司嗎?

瑛太意識到自己的不直接造成藤井其實也不了解他真正的心意,

不過涼和佐藤浩市講的中文真的很妙,

還蠻標準的而且一直被虧的瑛太表情真的還蠻到位的,

最後藤井終於發現他自己無法突破的pattern(其實只是開端),

透過大螢幕他突然發現他在製作TOKIMOTO廣告時缺乏的東西,

也引發新的創意,真正意識應該是到下一集瑛太會真正地告訴他。

其實這部片的編劇的流程和一般日劇有點不同,

也許我也該會我第一句話的pattern做個突破吧!



另外志田未來和佐藤浩市的互動也很有趣,

關係有點疏離又不會太接近的父女關係,

而且熟男的佐藤浩市配上那條項鍊,

非常成熟有型,

期待最後一集石田和藤井的互動。



★最終話 20060921



唉,這部戲的畫質其實很美,

廣告業也很對我的味再加上有龜梨,

我本來很期待這部戲的,

只是那個劇本真的不太好,

橋段真的很老梗,編劇無法在適合的時候讓角色及台詞引起共鳴,

不過TOKIMOTO 的廣告不錯,

可是伊東的presention不太好啊!



比較讓人感動的是今岡和夏樹的父女感情,

enjoy大叔真的很妙,相處久了再加上親身的感覺真的超棒的。



涼的感覺又回來了,這個角色很適合他,

之前看他的角色時,我一直覺得他的眼神和表情太冷豔,

才會造成他幾乎都是客串或是演小配角,

這個角色讓他的冷豔感覺刷淡了很多,

再加上角色上態度轉換一整個就是非常有說服力,

讓我一改以前的印象。

我想至少可以讓他的戲路更寬廣。



浅見 れいな我想這一兩年我會很難對他的角色定位改觀,

太常演那種旁邊想得到主角的的角色,

我覺得很少演員會給我這樣的感覺,

有點被定型了吧。



伊東美咲真的要好好上個課了,

演戲不是只有美貌而已,

剛開始的時候我只覺得他的氣好像憋住,聲音刻意壓低,

以前我其實沒有看過他的戲,

我也不知道這是他的常態還是他刻意造成的,

至少他的語氣一點都不感動人,

再加上不自然的演技,要抱不好好抱,要親又不投入,

如果是因為龜梨的話,當初可以不要拍;

但不要讓人覺得吻不出感情嘛。

尤其他的口氣、語態和表情真的要到位一點,

志田未來的表情和口氣實在比伊東都要好了。



龜梨果然還是需要被帶戲啊!伊東和龜梨一同拍攝真是沒辦法讓他們彼此成長~

他感覺是那種遇強則強的TYPE啊!

龜梨對哭戲意外上手呢,覺得在上一集的在電話哭戲還蠻自然且真誠的。

這次實在是伊東太遜我都沒辦法好好注意龜梨,

等「唯一的愛」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