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4年7月26日

白色巨塔

這個週末~白色巨塔



這個故事讓我好震撼,



我也想像里見醫生一樣,



貫徹自己的理想、追尋自己的想法,



不受牽拌,



曾幾何時,



這樣的狀況已從我消失了,



而兩位醫生的惺惺相惜,



更是我所期望的,



誰敢說生活一輩子,



你一定可以找到這樣的知己,



如果這輩子有這種相知相惜而又互相競爭的知己,



還真的是「夫復何求」,



面對自己的人生,



我期望自己也能如劇中人物一樣,



追求真理、人性、能力,



誰好誰壞,



就像站在集中營的軌道,



沒有絕對的天堂與地獄,



只有不停地往前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