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9月24日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006/09/22-2006/09/23

★★★☆



2006年的春季檔,

真的很好看啊!

不過我一直想說Batista這種手術有這麼簡單嗎?

才兩個助手加上神奇天才外科醫生,

一開始我覺得坂口憲二演醫生還是怪怪的,

但是他演得還蠻到位的,

而且和近藤醫生的野性性格又加上溫柔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相比之我更喜歡近藤的溫柔,因為朝田龍太郎在醫病關係上著墨的少很多,

不過因為我沒有看過漫畫,比較不能比對原著的重點;

稻森泉以前都是演美女派的,

除了きらきらひかる是醫生,

第二次看到演醫生還蠻到位,

冷冷的但是笑起來又有一點溫暖,

另外是小池徹平,

和阪本憲二完全是不同的TYPE,

這種反差在戲劇上真的是非常強烈的對比,

在表現平凡的實習醫生上,雖然有些表情沒完全到位,

可是整體上還是很不賴,讓我完全忘了他真的還很年輕。

另外是北村一輝,其實我是第一次看他的戲,

真的非常適合演小反派又陰柔冷調的男性,

讓我還蠻想看夜王的。



另外我非常喜歡這部片的剪接手法,

非常非常明快,當然也是手術的流程上面如果過度仔細,

會有緩慢且容易有破綻的問題啊!

這樣快節奏的剪接法讓人看手術流程也不覺得無聊。



但是最後一個終極大病例會不會太誇張啊?

這麼多問題患者,

結合所有問題於一身,

不過也因為他,加藤醫生也才能夠當教授的機會,

我心底是很希望東方國家的現實社會上,

優秀的女外科醫生可以多一點,

戲劇上我覺得加藤晶可以這麼早就當上教授還是和日本醫界有一點脫離啦!

(不過這只是我的臆測,查一下台大醫院外科好少女醫生哦!)

2 意見:

lulu 提到...

北村一輝?!是演男主角對手的那位咩?

如果是的話,我有看過蠻多他的演出ㄟ!

他有參予很多戲碼,但都是配角(未來也都是)

戲路很廣泛,爛戲也都接(這麼說好像不對..呵呵)

有機會再討論吧!我也只剩下你啦!>__<"

meishan 提到...

是的,沒記錯應該叫霧島軍司,

(我懶得查了啦~)

最近也有演14歲的媽媽~

對了~盧小姐你什麼都有下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