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8月11日

【台灣–台北–早午餐及輕食】入內珈琲(入內咖啡) Zoono Café & Bistro

朋友的店本周開幕試賣,我一定要去看看她這半年的努力的心血–入內咖啡,而且咖啡店離我家走路只要三分鐘,我相信我以後一定會常去的。

朋友和他的圑隊在小細節特別注意,牆上放的很多Shot glass都是朋友在旅行時蒐集回來了,其中一個是我送的魁北克建城400周年的紀念杯。這一角是我在整間店最喜歡的部分,因為有一個大桌子而且充裝著她自己的故事。有機會和美女店長聊聊天,她一定會好好和你分享她精彩故事及他們全團隊對這家店投注的精神。

























店面一進來,右邊是長長的沙發、原木的桌子及舒適的椅子。



















牆上掛著舊金山的照片,也充邊一些在全國中西部生活過才知道的一些小標記。



















長長的沙發很舒適,又在捷運行天宮站鬧中取靜的地方,好想在離峰時間悠閒地坐在沙發上和朋友聊天。



















門的左方有三到四張桌子,桌子的材質是我們一直推崇的,我另一個朋友還想說要訂做一個擺在家中呢!椅子也是讓人舒服的後背及坐墊都有軟墊的椅子,完全符合歡迎你「入內」。



















店的後半的右邊是供圑體聚餐使用的大桌子,我超愛這種大桌子,以後多人數的聚會就有好地點了。左半邊則是吧檯及廚房的入口。


因為這個角落深得我心,我就多給了幾張照片。 

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是希望大家去入內珈琲時可以去感受我朋友的用心。
























入內獨家奶茶(NTD $ 120)
蘋果咬一口(NTD $ 160)
左邊是朋友點的熱奶茶,右邊則是蘋果茶,飲料的濃淡適中,份量也不小氣,價格也是同類型店裡中平均的價格,C/P值很不錯。
























入內獨家奶茶(NTD $ 120)
我的冰奶茶,特別用保冷杯延長了冷飲的時間。
























棕熊愛鮭魚凱薩沙拉(NTD $190)
看到這個名字,我就會心一笑,名字中的成份,都是美國中西部的特產啊!秉持美國沙拉的精神,生菜的質及份量都是美國化的,鮭魚片也是很豐富,我們都覺得朋友會虧錢啊!醬汁和生菜及鮭魚是非常融合,是中午想吃蔬菜的好選擇哦!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NTD $220)
充滿新鮮蔬菜,以我對美女店長的了解,完全不意外。顏色豐富,讓人心情很好,鮭魚的份量也很足夠,朋友一開始覺得量可能不夠,但是吃完,他覺得份量真的超級夠,而且醬汁也是他愛的類型。廚師在鮭魚及麵也做了處理,讓兩個東西的味道是融合的。
























法蘭西鄉村火腿餐(NTD $110)
這個價格真的是太讓人驚訝了,這麼大一盤只要110元!火腿佐以法鮮奶法國吐司,給人很有元氣的早午餐!滿滿的新鮮水果讓早餐也不是只有澱粉,這是假日限定的早午餐哦!火腿的和吐司結合一起放入口是這一主餐最棒的入口方式。


















好吃的雜糧葡萄麵包,佐上朋友自製的果醬,完全讓我想到在Milwaukee吃早午餐的日子,這都算是標準配備啊!



















店家自製果醬,好吃!

最後再來一杯茶。


















門面,店址就在捷運行天宮站出口3,出來後往左,看到彰化銀行後左轉走100公尺就會到了,中午晚上則有套餐供應,晚上還有佐啤酒的美式小點,下班後想要輕鬆喝杯啤酒也是個好選擇。
























入內珈琲在現在的義大利麵、輕食及早午餐市場裡,價格很實惠,飲料也是有花心思的,我個人覺得C/P值非常不錯,推薦大家去嚐嚐哦!
好高興朋友開始往實現夢想前進,請你們多多給美女店長鼓勵哦!對餐點或是服務有其他好建議或是支持,請向美女店長反應,或上入內珈琲 Zoono Café&Bistro 的臉書頁鼓勵他們。

入內珈琲 Zoono Café&Bistro
台北市松江路259巷6號1樓(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
(02)2517-3790 
Free Wi-Fi available. 免費無線網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