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13年6月2日

【台灣–台北–義式料理】Vapiano Taipei 1

五月的某個星期六,逛完新光三越後,我和朋友正在想晚餐地點,我突然想到之前看電視時,電視有介紹Vapiano這家德國義式連鎖餐廳,使用自助的點菜方式,並且可以看到Taipei 101的景,我又想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就前往座落在ATT 4 Fun的Vapiano。

























我們一到,等了五分鐘就有位子,不過是併桌,服務生問我們介不介意,因為是八人桌,原來在那桌的只有三人,我和朋友只有兩人,所以,中間不坐人,並不會有很大的差別。然後我們各自拿到一張晶片卡,用這個卡去各個櫃檯刷晶片卡點菜,即會紀錄。

點餐分三區:Pasta, Salad&Antipasti, Pizza


















Pasta有三個櫃檯,前面有菜單,可以選麵、醬汁的種類,也有固定配好的,廚師會問各種客製化的選項,像是要不要辣等選項,點完餐就馬上在銀色的機器感應,卡片就會紀錄點餐的品項。

廚師煮完後,就自取餐點,其他餐具也是自取。


















松子青醬斜管麵+牛肉
我選擇中辣,吃到最後真的有點辣,剛炒出來的時候還蠻好吃的,而且蒜味濃厚,可是吃到後面,麵冷了後,底部的油真的是好多,讓我剩了一點沒吃完。




















主廚沙拉(小)(NTD$160)
西方料理的沙拉真的都還蠻阿殺力的,我覺得在台灣用沙拉就可以輕鬆分辨餐廳的發源國,通常沙拉的份量大,餐廳的發源地都是歐美國家,如果沙拉是小小盤的,常常是日本或是台灣源頭餐廳。

沙拉的蔬菜應該都是好好挑過的,所有蔬菜都很新鮮,Dressing的部分我選了鯡魚醬,口感很不錯。


















餐廳還蠻Free Style的,旁邊有酒區,果然很歐洲美國的風格,因為是很開放的空間,人多的時候其實是蠻吵的,和三五好友在這裡聊天吃飯,是還不錯的經驗。
























用完餐後,拿著自己的晶片卡到櫃檯結帳,各自付款,其實對三五好友的聚餐很方便,不用花時間自己拆帳單,餐廳的主要區塊都可以看到Taipei 101的景。

Vapiano Taipei 1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0樓之2
(02)2722-7111
http://www.vapiano.com.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