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lbum

2006年9月17日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2006/09/16

ARASHI FIRST CONCERT 2006 in Taipei



最想看的是(順序)二宮、櫻井、相葉、大野、松本



話說星期五和Lu談到倒扁時也說了我想去ARASHI的演唱會,

結果今天早上2006/09/16 十一點多左右我才在金石堂買了兩張票,

話說都只買了1000元的票啦!

而且非常後面,在三樓G區的27排(全部只有三十排),

不過小巨蛋設計得真得還不錯啦!

雖然那個樓梯讓我走得心驚膽跳的,

基本上視野非常清楚,

但是人真的太小是真的看不到啊!

唉!NINO好多好可愛的表情我是都看不到啊!

而且他好像有後空翻我也沒看到。

但是大宮SK真的很妙,這裡的中文唱得還蠻讓人聽得懂的。

也真的又帥氣又趣味滿點啊!



不過因為接觸這個團也其實頂多才一年,

以前的歌也都不太了解,

也沒有買CD或是特別聽MP3,

不過傑尼斯的舞台真的都閃閃亮亮且機關也不少,

而我也大概知道為什麼沒有爆滿的原因啦!



基本上我覺得可以讓人琅琅上口的歌稍嫌有點少(我不是忠實FANS,所以歌沒有熟到某種程度),

所以像我雖然還蠻high一直搖手,

可是畢竟有一些歌的旋律真的很冷調,

所以就嗯~有一點會feel不夠,

可是外國演唱會可不是只是單純吸FANS的票倉,

而是還要引起半端的民眾進場哦!



再接下來其實我覺得傑尼斯的幾個團體MC是很重要的部分,

因為傑尼斯的演唱會確切應該比較像大型嘉年華,

我覺得這樣的名詞會更適合,

因為會有SOLO、小組合甚至小短劇,

不會完全著重在「唱功」和「舞蹈」上,

但是在語言不同的地方,

這樣的表演方式會有一點障礙的,

不過看到CIA很多也看過日本演唱會的人分享,

台灣比日本熱情多了,

基本上台灣人的個性真的比較熱情,

而且這麼多年只有二場,

我們應該算是飢渴吧!

像我不管聽什麼演唱會都是超HIGH派的,

我今天70%的時間都是站著加搖手還兼瘦蝴蝶袖,

而且盧也是這樣的(非常愛跟盧看演唱會啊!)



見識完傑尼斯真的覺得這個經紀公司是將演藝事業量產泰勤化,

明星非常會照顧全場的觀眾,

和FANS的互動真的還蠻多的,

可是我覺得主舞台還蠻陽春的,

和我之前看SMAP的DVD相比真的差很多(是輩份?),

但是周邊又超吸金的感覺。



再來,他們的中文在唱歌比講話優秀超多,

大野的聲音在現場聽還真的蠻實力派的,

現場的用中文說話的部分我覺得明天會聽得更清楚(回去會練習嘛),

不過為什麼最大的screen的反向的,

這真的很怪,害我看不太到櫻井、二宮和相葉的表情,

(不過我本來就坐很後面又沒戴望遠鏡!)



基本上我對這個團體還不是非常熟,

但是1000元對我來說應該OK,

去釋放自己的精力和熱情。

Just enjoy and have fun!



其實我現在還是期望再看到安室的演唱會,

接下來會很想看SMAP和Dreams come true的,

還有已經和盧約好下次要一起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1 意見:

Anonymous 提到...

看了新聞報導,覺得應該看星期日滴,感覺表演比較完整說~~哼!

而且居然安可三次,啊~是怎樣,星期六首演就是白老鼠喔~

不過經過此役,發現如果未來要看日本演唱會,覺得坐在看台區比較優ㄟ!!

下次演唱會也別忘了我喔~~好夥伴~~

張貼留言